面相看你是年輕有為還是中年轉運

縮放:

一個人的大運一般是十年,十年就有一次大的變化,有的是越變越好,有的卻是越來越差。這些我們都是可以通過觀察面相而看出來的。面部哪一部分比較好比較出色,就能看出他在哪個時期能夠走好運,有獲得成功的機會。

青年運好,能發財的特征

額頭飽滿

額頭本就是主一個人的整體運勢的,我們可以通過額頭來看一個人的財運,以及他可以轉運發財的大概年齡。額頭是屬于上停面相,也是代表早年運勢的重要標志。如果額頭飽滿寬闊,就說明此人聰明能干,能力強勁,很有魄力。而且可能早年就能發達起來,靠著自己的能力去獲得豐厚的財富。這種面相的人聰慧過人,財運也好,再加上自己學習能力很強,一般年紀輕輕就能獲得成功。

鼻梁高挺有肉

很多人都說鼻子和鼻梁是代表中年運勢的,其實看富在鼻,也可以從鼻相來看一個人的早年運勢。如果一個人的鼻梁高挺筆直,鼻頭有肉包裹,那就表示此人很有決策力,判斷能力很強,對于一些商機總是有著敏銳的嗅覺。他們心思細膩,善于觀察,總能發現一些別人不太關注的商機并且從中獲利。鼻梁高挺有肉包裹的人,通常表示財庫豐盈,財運不錯,無論從事何種職業,都容易遇到賺錢機會。這種特征的人大多數都可以早年發達,是屬于年輕有為的人。

嘴巴方闊

在面相學中,嘴稱作是出納宮。一般嘴巴方闊的人,口才不錯,語言表達能力很強,善于言辭,處事圓滑得體,很講誠信,人緣較好。有了好的人脈關系,做事自然會順遂一些,也能很快在商界開啟局面。這種面相特征的人早年就有旺盛的貴人運,因此大多數都是年紀輕輕就能夠在職場或者商場站穩腳跟,獲得一席之地。

耳眉齊高

所謂的耳眉齊高,指的是耳朵和眉毛在一條線上,高度差不多。這種人天生聰明能干,學習能力很強,是少有的聰慧之人。小的時候愛學習,成績優異,懂事乖巧,總能得到老師和家長們的贊賞。這種面相的人大多數都是年輕有為,在年齡很小的時候,就能夠做出一些成績,讓人刮目相看。他們除了自身聰慧以外,還有貴人相助,為其解決難題,出謀劃策,或是提供好的平臺,使其年紀輕輕就有所作為。

中年轉運的面相特征

額頭較高

額頭是五官的最上方,所代表的意義自然也比較重要。一般額頭低陷或者有大的疤痕,都不利于事業發展,而且對其財運也有一定的影響。但如果額頭寬闊,長得比較高,而且干凈平滑的人,一般運勢都比較好,做什么事情成功的幾率也很高。尤其是到了中年,更加容易發達,在事業方面獲得較大的成功。這種面相的人有能力,氣度非凡,又有做大事的魄力,再加上財運也好,通常在事業方面做得都很成功,擁有自己的產業。

眉毛壓眼

看眉毛一般是要和眼睛配合的。如果一個人的眼睛不是很大,而眉毛很粗很寬,離眼睛的距離又近,看起來就像是壓在眼睛上面的一樣,這叫作眉毛壓眼。有這樣特征的人一般年輕時候運氣不佳,做事也不太順利,很難在事業方面站穩腳跟。不過他們從不放棄,努力上進,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積攢人脈,等待時機出現。因此大多數都是在中年以后開始轉運,在事業方面逐漸有了起色,而且先前積攢的經驗和人脈,也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人中上窄下寬

人中的長短、寬窄、深淺及直曲等,都是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貴賤、貧富、壽命、運氣的吉兇以及子孫的能力等。一般人中上窄下寬的人,是中年時期開始轉運的一大標志。在年輕的時候可能會經歷很多困難,做事也不太順利,總是碰釘子,即使很努力,可結果總是不如人意。但是他們到了中年以后,將會勢如破竹,一發不可收拾,在事業方面大顯身手,獲得一定的財富和地位。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從面相看肝膽的健康狀況
詳細
長壽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從眼睛看女人的愛情隱私
詳細
永遠不會變心的男人面相
詳細
生有這五種鼻相的女人容易克夫,婚姻不順
詳細
面相解析嘴大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由頭發粗細看你一生運勢
詳細
鼻梁起節的人中年運勢易破敗
詳細
易鑫老師民間面相注解——眼睛
詳細
倒三角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