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先生為什么不給自己算命,不去自己發財呢?

縮放:

很多人肯定會有這樣的疑問:算命先生能給別人算命,如果真那么靈驗的話,為什么自己不去發大財呢?給自己多算算不是很應該可以飛黃騰達嗎?

算命是預測,并不能完全改變命運,只能通過算命預測,在一定范圍內改善自己的命運,如富貴層次,能夠提高一層就很不錯了,不可能把窮人變成富人。

算命先生,其實只是一個普通的職業,就如同醫生、老師、警察... ...等等這些一樣的。中國也是有著一句俗話:算人莫算己,算己死無疑。為何會有著這句話的說法的呢?其實簡單的來講,就是人到了生老病死,都是按照著自然界的一個規律來進行,而且人都是需要遵循起這個的規律,算命先生該知道,每個人都有自身的命運,就像流傳千古的一句老話,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所以自然而然的算命先生也就不會給自己去算了。就好比對于一些天生來教導體育理論的教練,你卻反問他“教練,你經驗如此豐富,也不見你去奧運會上拿幾個金牌回來啊!”這就和那些質疑算命先生不去改變自己的命運,而去幫別人算命的疑問是一個道理。又好比一塊寶玉,要先被人發現,再有合適的能工巧匠雕琢才行,否則也只能埋沒在泥土之中。算命師就像那些能工巧匠,可以造就別人,但不一定能讓自己蛻變。

任何算命先生給出的結果,都只能作為參考,但要重視,尤其說到那些要注意的問題的時候。本身算命的意義就是要趨吉避兇,對將來的災禍提前預測,如果做得好可能就避免了或者把危害降到最低!一切的一切,都是因果,因果律才是放之宇宙而皆準的恒永不變的規律。而且,聰明不能敵業,人算不如天算,再高明的算命絕技也改變不了因果報應。既然一切都是因果報應,所以絞盡腦汁挖空心思千方百計的去改運,還不如多行善積德更為可靠,更為受用、更為長久。

算命的目的在于趨吉避兇并非升官發財,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人生在世,一輩子總會經歷高潮,也會落入低谷,而這跌宕起伏的生活則構成了我們多姿多彩的人生,懂得趨吉避兇才能使我們的人生更加絢爛、更加充滿意義,而不負此生。

文:玄易

出生時辰決定你的長相,快看看準不準?
詳細
八字看你跟什么人在一起可以增旺運勢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喪門、吊客
詳細
八字合婚解析
詳細
那月出生的人命運起伏大
詳細
命理專家教你怎樣做一個旺夫又旺己的女人(下)
詳細
高考運勢好的八字
詳細
“生辰八字”被人知曉,真的會有很大風險嗎?
詳細
幾月出生的人天生擁有好容顏
詳細
八字看你啥時財運旺起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