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財帛宮看你2021年財運走勢

1.9萬閱  縮放:

成天埋頭苦干,卻不漲薪資?創業艱辛,生意卻不如預期?2021年你能不能翻盤暴富?紫微黃曆網用一句話來總結你2021年的財運走勢,看你的財運是否即將到來。

此文要參考你紫微斗數2021流年財帛宮(酉宮),再對照下面正文內容找到有關于你財運的一句話解析。

  1. 流年財帛宮太陽天梁:2021年你流年命盤走陰性行運,那賺錢就會較為辛苦,進賬緩慢。
  2. 流年財帛宮武曲七殺:這個流年命盤的人,2021年財運會呈先苦后甜,漸入佳境的趨勢。
  3. 流年財帛宮天同獨座:流年命宮逢天機獨座,財運呈現起伏狀,先好后衰,2021年會要經過努力后才會再顯順境!
  4. 流年財帛宮空宮,借對宮紫微貪狼:流年財帛宮紫微貪狼(借對宮主星),為衣食豐厚之運,對財務相關工作者尤為有利。
  5. 流年財帛宮空宮,借對宮天機巨門:加之流年命宮太陽太陰的影響,2021年你生財之道在于“洞燭先機”、“巧思生財”。
  6. 流年財帛宮廉貞破軍:2021年你運勢初期不順,后期會漸入佳境。
  7. 流年財帛宮空宮,借對宮太陽天梁:2021年你運逢陰性行運,上半年財路多生枝節,小心過猶不及。
  8. 流年財帛宮天府獨座:2021你的開源能力會變弱,但守成能力增強。
  9. 流年財帛宮太陰獨座:流年財帛宮為太陰,流年命宮逢天梁,乃名利雙收之運,且有暗財可期待。
  10. 流年財帛宮紫微貪狼:上半年財運兇中藏吉,下半年吉星閃耀。
  11. 流年財帛宮天機巨門:預示著你2021年財運變化頗大,此運更為強調時機和個人能力的發揮。
  12. 流年財帛宮天相獨座:這一年你的收入恐怕不如預期的好,生財渠道較為有限。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一生成就大
詳細
富貴吉格——甲第登庸格
詳細
富貴吉格——馬頭帶箭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未來伴侶的身材
詳細
巨門星坐守十二宮——命宮
詳細
紫微命盤主星看哪些男人談戀愛最小氣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府星在丑、未宮坐守命宮
詳細
紫微斗數揭秘,哪些人最宜擁有甜蜜姐弟戀
詳細
向紫微主星老板求加薪的絕招
詳細
紫微斗數斷疾病與健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