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新年將至,2021你將在哪方面心想事成?

4480閱  縮放:

12月一天天過去,大家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也開始生出許多的設想。2021年,你是不是也想要學業有成、升職加薪、發財暴富、脫單成家……呢?期盼總是美好的,那么你的美好期盼會不會成真呢?2021你在哪方面能夠心想事成?下面就讓我們通過測字來看看吧。

測字馬上開始,從以下四個字中,憑直覺選擇你第一眼看到的那個!

 

心 想 事 成

 

選好了嗎?

“心”字五行屬金,在古代常以貴金屬作為錢幣通貨用于交易,因此 選“心”意味著2021你的錢財運勢將會有所變化。

從字形上來說,“㇃”(臥鉤)一筆類似一個器皿,盛放聚集著另外三“丶”,就像是聚寶盆,納四面錢財,聚八方財氣。三“丶”分布于三個不同的方向,意味著你的 財路將會有所開拓。

納財聚福,得財方式又多,2021自然會財運高漲、財源滾滾了!同時你的 偏財運也很不錯,很可能會有意外之財收入囊中。

“想”字“心”旁,在甲骨文中,“心”字字形就如心臟的輪廓一般,而古人認為心臟是思維器官,因此用“心”做偏旁部首的字大多與思想、感情有關。例如“思”字、“想”字。所以 選“想”的人,2021年你將會在感情上獲得不小的進展。

“想”字由“相”和“心”組成上下結構。意味著2021年的你將有紅鸞星動、“相”思擾“心”,同時還有“心心相印”的意向,說明你心儀的物件很可能也對你有好感。

感情前景一片大好,選擇“想”字的大家,2021抓緊機會脫單/戀愛/結婚吧。

“事”字最早在甲骨文中寫作一個手持獵具的人,打獵是當時的主要生產活動之一,也可引申為今天的人們所從事的“事業”,手持獵具即掌握了輔助生產勞作的工具、找到了工作上的訣竅。 意味著2021年你的工作進展順利,可能在事業上大獲成功。

從現代漢語上來看,“事”字有治事、從事的本義,也可以引申為事業。其結構 “一”“口”“彐”以“亅”貫之,喻意在事業上持之以恒,便可沖破層層阻撓、出人頭地。

同時“事”也同“史”,所以 選擇“事”字的各位如果還在求學,在2021年也會學有所成。

“成”的本義是完成,也有成功、圓滿的寓意, 意味著你在2021年可能獲得人生的小圓滿, 譬如有組建家庭、添丁進口等喜事。

同時“成”又通“城”。在“心想事成”這四個字中,“成”字的結構最為穩定,左上右都有包圍,就像“城池”一般牢固安穩,而家庭就是現實中的“城池”,是你疲憊生活中,安定溫暖的夢想鄉。

選擇“成”字的你,在2021年里將會擁有更為幸福安穩的家庭生活。與家人之間的矛盾與沖突能夠得到化解,父母、愛人、孩子能夠和你齊心協力、共創幸福生活。

文:科技紫微網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測測看什么會使你的戀情走向終結
詳細
測測看婚后你能拴住老公的心嗎?
詳細
你有一眼看穿男人的本事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好人綜合癥嗎?
詳細
測測看你離成功還有幾步之遙
詳細
測測看你有什么潛在的天賦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讓你運氣變好
詳細
一張圖片測你是否具有慧眼識人的能力
詳細
你最喜歡哪條魚,測今生上天會突降什么大運給你
詳細
測測你最容易跟哪種人不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