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化論掩藏真相 人和黑猩猩基因差異巨大

縮放:

人和黑猩猩相似嗎?分子生物學的研究指出兩者的基因差異太大,因此難以解釋人是進化來的。而學者揭示進化論者進行的人與黑猩猩基因DNA相似度研究掩藏著驚人的真相。

德國慕尼黑工業大學(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物理學博士湯姆斯‧塞勒(Thomas Seiler)在2016年世界青年日(World Youth Day)發表演講揭示,進化論者不僅沒有從分子生物學中得到進化證據,反而找到說明進化假說錯誤的例項。

塞勒博士說:“我們大部分人聽說,黑猩猩和人的基因相似度為99%。其實,那些人沒有告訴我們,這個結果不是從對比所有DNA得來,而是僅僅根據3%DNA這么少比例的試驗結果。97%的DNA基因程式碼功能是我們不知道的。”

人與黑猩猩的基因差異巨大

塞勒博士強調,根據學術權威雜志《自然》2010年發表的分析黑猩猩和人染色體差異的報告,兩者決定生命性別的Y染色體成分只有40%相同,其余60%是不同的。那么進化論者怎么能根據如此之大的差別,斷定人是從這些動物進化而來?

雖然達爾文主義者經常說,人的DNA和黑猩猩的相似度很大,僅僅有1%的差別。實際上,這種說法本身是一種一面之詞。宣稱1%DNA差異的論點可追溯到1975年。當時,研究者使用一段事先篩選的黑猩猩DNA與人的進行雜交來推測相似度。

美國克萊門森大學基因組研究所(CUGI)的生物資訊部前主任杰弗利‧湯姆金斯博士(Jeffrey Tomkins)和杰里•貝爾格博士(Jerry Bergman)于2012年分析研究文獻后指出:“人類與黑猩猩基因組的相似度不會高于87%,甚至不會高于81%。”

也就是說,人與黑猩猩之間的基因差異巨大,很可能超過19%,差異程度可高達30%。尤其是男人和雄性黑猩猩的Y染色體差別極大,這種結果和進化論者所希望的情況完全相反。

遺傳學差別明顯

據美國弗吉尼亞自由大學(Liberty University)的生物學家大衛‧德維特(David DeWitt)論述,人和黑猩猩的差別太大了。染色體數量、染色體的結構及特點差別均不同,如人有23對(46條)染色體,染色體的端粒(telomere)DNA長度為10K堿基對,而黑猩猩的染色體為24對(48條),其端粒DNA為23K堿基對。

而且兩者的第4、9及12對染色體差別非常明顯,以至于進化者認為“遺傳物質發生重組”(remodeled)。“重組”就是和進化者所說的漸進性變化完全不同的表現,引申之意為非進化。尤其是,在決定性別的Y染色體方面,遺傳物質更是截然不同。

德維特補充道,這些差別都被進化論從他們的研究論文中剔除,不在遺傳學方面加以論述。

1%的研究背景

德維特說,這種所謂相似百分數的表達掩蓋了一個這樣的事實:具體有差別的巨大DNA數量,1%意味著300萬DNA堿基對的差別。這涉及DNA基因的序列特點也有不同等各種與遺傳相關的分子生物學資訊被一個簡單的相似度術語掩蓋。

令人奇怪的是,即使經過數十年的研究證偽,這種1975年得出的粗糙假設性結果,仍然在2012年刊登在學術界權威雜志《科學》上。

德國馬克斯普朗克人類進化研究所(Max-Planck-Institut für evolutionäre Anthropologie)的遺傳學家沙凡特‧帕浦(Svante Pääbo)曾說:“對于如何看待人類與黑猩猩的差異是一個涉及政治、社會以及文化的問題。”

這些生物學研究的深層問題已經超出學術范疇。報導分析:“或許進化論者之所以緊緊抓住1%的迷思是出于政治、社會和文化方面的緣由。通過DNA比對得知,人類跟黑猩猩在DNA上相去甚遠。而進化論者除了否定對比結果所反映出的清晰結論外,其目的又是什么呢?”

源自:看中國(原文

佛陀在兩千多年前講述的外星人生命形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