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這幾個地方紋路越多中年運勢越好!

6602閱  縮放:

手相中能夠看到一些運勢方面的聯系,通常手掌上紋雜代表著一個人的一生會有更多的變動和忙碌,不過在手上的幾個地方如果紋路特別多,則代表了中年時有機遇出現!

太陽丘

太陽丘出現格子紋時,其人喜歡自我表現,有魄力、有野心,經濟直覺敏銳,很有賺錢頭腦,所以在無名指下方這個地方出現了很多紋路,是屬于好的特征,無論男女在中年時間有好運出現!

食指網格紋

在食指第三節指腹處出現明顯的格子紋時,表示其人財運旺盛,賺錢比較容易,不論是上班族還是做生意的人,都會遇到好的賺錢機會。所以如果食指第三節這塊地方紋路比普通人多則運勢明顯!

傳統手相的坤位

都知道手相雜紋亂紋越多,越不好。那么為什么下圖花圈這個地方亂紋越多財運越好呢?因為這個地方就坤位。代表一個人心思細膩,縝密,頭腦靈活,善于抓住商機。很適合自主創業做老板,人過三十很容易發財,財源滾滾。

錢財位

小指下方為錢財位,此處雜紋也一般屬于錢財紋,尤其是當雜紋形成格子狀的紋路,往往是橫財就手,財運比較大的手相。這地方的紋路比較多,則適合做創業做生意,能夠抓住機遇,錢財多有好的機遇出現!

大拇指下的雜紋

大拇指下的雜紋樣一般都是富貴紋樣,也就是說這個人勤勞踏實,不怕吃虧,不怕吃苦。年輕的時候,常常對工作有極大的熱情,并且努力進取。所以在中年時常常有機會翻身。到了中年就會逐漸富裕起來,變得富貴起來,有希望成為一個富有的人。

井字紋

井字紋是一種吉祥有利的掌紋紋樣。如果井字紋在中指或無名指以下,則該位置屬于富貴的象征。它屬于財大氣粗的手相,意味著有財運的好機會。不過如果井字紋或在大拇指下方的魚際位置,則代表了財運會不錯,這里的特征比較明顯。

所以手上的紋路正在上面這幾個地方比較多的化,那無論男女人都容易在中年時出現好機遇,錢財運上多有成就出現。

文:滴天居士

手相教你如何談戀愛
詳細
看手相——婚姻線揭示感情的發展
詳細
手相氣色看誰近期有好財運
詳細
手相看你何時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詳細
看手相——婚姻線揭示出的不幸
詳細
掌心中持有“兵符紋”,出將入相!
詳細
你的中指最接近哪個類型?一眼看出你一生有多大福氣!
詳細
決定愛情是否幸福的感情線
詳細
小拇指長短看性格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朋友遍天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