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牛年哪些生肖需注意?該如何調整?

縮放:

一陰一陽之謂道,有吉就有兇,這是陰陽對立統一的表現形式,所謂的吉兇也在不斷的轉化當中,這需要我們與時俱進。運氣是天時作用,是星系的排列與組合,一年的主宰太歲就是天上的木星,延伸為百神的統帥。

2021年太歲為楊信大將軍,換成干支的符號就是辛丑之年,土金相生。地支的丑土是能量的核心,與之發生了刑、沖、害等作用關系,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犯太歲,今年犯太歲的屬相主要為未羊、午馬、戌狗,此外,臨太歲的丑牛能量加強,也要各位注意。那么,我們根據周易理論解讀一下,提前做好準備與策劃。

一、丑牛的運勢與化解

辛丑年(2021)丑牛值太歲,也就是本命年。一般說來,臨太歲多以不吉論,所謂“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這是能量的一種表達,走到丑年,丑土力量突然增大,有比肩劫財之象,多出現事業上也有諸多阻力,財運受阻。

天干辛金泄丑土,花銷偏大,不利財運,同時事情多有反復,故凡事宜靜不宜動。

策劃與化解:九紫右弼星飛臨東北方,五行屬火,其到化解辛金的作用,可在東北方放置紅色飾品、臺燈以增強自身運氣,黑色服飾回避為佳。

二、午馬的運勢與化解

走過水火相戰的庚子年,午馬又迎來了辛丑年,但丑午刑害,午馬狀態仍然不佳。2021年天干辛金透出,為財星外顯,投資不利,丑午相見,有“害”之象,且土泄火氣,經營不善會造成嚴重虧損。容易被小人算計,對影響事業升遷,對情感不利,尤其對年輕的男士。

化解與策劃:2021年為山火賁之象,正南方不要大規模動土,南方要收拾干凈。交友一定要謹慎,黑色適當回避,南方一定不要放水養魚。

三、未羊的運勢與化解

走過子未相害的庚子年,未羊還沒有喘過氣來,又迎來了丑未相沖的金牛年。從天干上看,辛金為食傷,泄氣過重,不利投資。地支比劫相會,有劫財之象,工作壓力加大,經濟狀態不佳,甚至會破壞家庭、感情生活等。

化解與策劃:辛丑年濕寒之氣仍然過重,未羊內藏火氣被沖克,從環境中要對西南進行處理,減少雜物的堆積,增強“火”的力量,如放置紅色飾品、臺燈以增強自身運氣。

四、戌狗的運勢與化解

戌狗五行為木,內藏火氣,性情溫和,忠誠厚重,生在辛丑之年,從干支作用關系看,叫“刑害”,流年刑害當權的太歲,當然不吉,反使自身遭遇刑傷、刑罰。天干辛金為食傷,因戌中藏火,常因財致禍,地支為比劫,容易會與自己的同事甚至上級發生沖突與矛盾。同時,不利家庭與情感。

化解與策劃:辛丑年七赤落西北,有語言、溝通、口角之象,故西北要收拾干凈,多干少說,破損、開口之物要清理干凈。

小結:人生與運勢一樣,都是階段性的調整,只有認識規律,提前做好規劃,這才是“自天佑之”的真意。

圖文:東方易象

哪些生肖的人離婚率高
詳細
屬相相沖的化解方法
詳細
哪些生肖對感情很難放手
詳細
財運高漲的生肖組合
詳細
心態好,想得開,壓力再大也能撐得住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運何時最衰
詳細
好男人藏在細節里:懂得孝順父母,疼愛妻兒的生肖男
詳細
生肖馬怎樣為自己招來好運
詳細
性格沉穩,始終努力,終會收獲成功的生肖
詳細
性格很討喜,一輩子運氣都很好的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