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2021辛丑年這些生肖事業易犯小人

3435閱  縮放:

生活中處處不乏小人。他們造謠生事,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丑化對手,唯恐天下不亂,慣用“聽說”開始,假借他人之口歪曲事實,無中生有。2021年要多預防小人的生肖,有以下幾個生肖。

生肖龍:墓運破緣

生肖龍在2021年的人緣運最怕墓運破緣,因墓字運破壞人緣宮,人際關系遇到氣數已盡,人氣入墓地、小人多出、貴人難處,生肖龍的人緣宮破敗,大多是事業上的小人、競爭對手。破壞人緣宮,容易招致小人,表面上看似普通的攪局小人而已,但是今年貴人太少,容易讓人嫉妒恨,這些小人就會比較嚴重,正是樂極生悲的表現,小人在人緣宮會破壞各個方面,尤其是今年還有犯太歲的出現,身邊知根知底的小人,還會破壞大好的事業運運勢。

生肖馬:病運多難

2021年生肖馬的人緣宮,病運多難破人緣,人緣宮遇到病字運,猶如在人際關系上病歪歪,正氣不足,使得生活工作中帶來不少的阻擾。還主要是因為犯害太歲,整年兇運的根源在此,因為地支午與未合,但丑沖未,所以形成了丑午相害。地支丑午相害多表示兩個比較力量比較大的地支相拼,自相殘殺,流年遇到大兇。害太歲破壞整年運勢的根基,帶來整年運勢大兇,尤其是殘害破壞,成為整年兇運的根源。死符破壽,災煞破壞壽元宮,災煞是太歲十二星之一,取病符對沖,無貴神解救,兇惡短折。死符小耗同方,乃太歲氣絕之辰。兩者相加使得人緣宮的小人運勢更兇。

生肖羊:衰地多磨

生肖羊在2021年的人緣宮遇到衰運破緣,是指太歲十二長生運中衰字運,落在人緣宮。衰運破緣會破壞生肖羊男命的人際關系,帶來小人、壓制貴人、小人多磨、與人交往往往不如心意,專破壞人際關系,使得生活工作中帶來不少的阻擾。丑未相沖犯太歲,地支相沖主地支藏干互相戰克,沖散克破之意,要提高警惕,凡事要多一份戒備心,不要被有心之人編造的假象欺騙。生肖羊最受益于生肖豬、生肖兔和生肖馬的貴人,如果有這些貴人在身邊,應該好好的交往,今年會得到不少的幫助,并且對于工作事業幫助很大。

猴:朱雀口舌

生肖猴在2021年遇到朱雀惹口舌破壞人際關系,朱雀煞屬于太歲小兇煞,象征口舌是非、惹小人嚼舌、往往在關鍵時刻被人破局,只要慎言慎語基本沒有多大危害。朱雀煞落在人緣宮,破壞人際關系、帶來小人、壓制貴人、小人多磨、與人交往往往不如心意,專門破壞人緣,使得生活工作中帶來不少的阻擾,生肖猴最喜生肖鼠、生肖龍和生肖蛇的貴人,如果有這些貴人在身邊,應該好好的交往,今年會得到不少的幫助,并且對于工作事業幫助很大。對于生肖猴男命來說,今年結交好生肖為鼠、龍的貴人,能夠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虎:晦氣纏身

生肖虎在2021年的人際關系運比較糟糕,因為遇到晦氣纏身破壞人際關系,多主小人纏身、波折頗多,是非不斷,被賊惦記。容易在人際關系方面沒有幫手,落井下石的小人比較多,人緣宮是橫向擴充套件的運勢宮,包括官祿、工作、事業、財運、投資理財、生活、感情等,凡是與人溝通的運勢,都屬于人緣宮的范圍,簡單一點分為幫助自己的貴人,和破壞自己的小人。另外結合官災和婚難分析,小人可能在生活婚姻感情中出現,甚至事業工作中發生,還可能破壞自己另一半的官祿運勢。

蛇:五鬼攪局

2021年生肖蛇男人緣宮遇到五鬼攪局,五鬼者專招小人,五鬼運本來不嚴重,只是普通的攪局小人而已,但是今年還有官災出現,兩者結合分析小人破壞事業運,易有口舌是非,容易形象受損,需要及時處理和維護自己的尊嚴,否則就是樂極生悲的表現。小人在人緣宮會破壞各個方面,尤其是今年官災出現,導致官人星出現問題。今年雖然三大貴人入命,但是貴人怕五鬼兇煞,需要先化五鬼兇運。

文:香港七星堂 徐墨齋

越有本事越低調的生肖,活得灑脫漂亮
詳細
不疼老婆會漏財!越愛老婆越有錢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如何斬斷身邊的爛桃花
詳細
戀愛時柔情似水,結婚后兇悍如虎的生肖女
詳細
生肖龍跟誰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12生肖最忌諱戴什么飾品?
詳細
12生肖人名字里帶有哪些字,人生注定不平凡
詳細
生來顏值高,氣質出眾的四大生肖
詳細
生肖相刑之人如何化解婚姻不順
詳細
看12生肖在愛情上常犯什么錯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