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恒面相注解:《擇交心法》教你如何擇友

縮放:

人生在世德為本,做事不能壞良心。心善雖有惡行,此為善中之惡,心惡雖有善舉,此為惡中之善。暗室無欺,天理迴圈,人行善福未至,而禍已遠離,人作惡禍未至,而福已隱去。勸明公交人別交無義友,狼心狗肺不久長。

那正是:

山前梅鹿山后狼

二畜結拜在山岡

狼有難來鹿搭救

鹿有難來狼躲藏

箭射飛禽騰空起

箭頭落在狼身上

勸君莫交無義友

狼心狗肺不久長

面上無肉者不可交:面上無肉其心狡毒

面皮青薄者不可交:面皮青薄其情必薄

劉恒注:面上無肉這里指兩腮薄弱,這是無情無義之輩,其心歹毒,必然恩將仇報。面皮緊繃無肉,皮包骨面色青黑,眸子不正,這是奸懶饞猾之輩,

鼻形不端者不可交:鼻有三灣其人必奸

準頭無肉者不可交:鼻似鷹嘴啄人心髓

劉恒注:鼻子歪斜,其心不正,鷹鉤鼻者奸狡,陰險算計。鼻準(鼻頭)這里指鼻梁露骨,鼻頭尖尖,這是刻薄寡恩之人。

兩腮無肉者不可交:眼光流露非奸則盜

腦后見腮者不可交:腦后見腮反骨無情

劉恒注:兩腮無肉的錐子臉,下頦尖尖,這是少恩義之人,利益至上;眼神歹毒,目露貪婪,這是奸盜之輩。腦后見腮為反骨,即兩腮發達,向臉兩旁隆起,俗名風字面,其心怨毒,恩將仇報,殘忍報復。

顴橫眼突者不可交:顴橫眼突兇惡之極

劉恒注:顴骨橫長高凸,這是專權而無義之人,眼睛圓凸而大,這是凡事自我而多怒之人,這兩種面相少情寡義,不可交往。

面肉橫生者不可交:面肉橫生不仁不義

劉恒注:面部橫肉叢生,顴橫眼惡,這是心狠手辣之人,做事翻手為云覆手為雨,反復無常之輩。

伏面沉吟者不可交:伏面沉吟損人利己

劉恒注:伏面這里指驢臉或者馬臉的面相,臉部過長的大長臉,正是驢臉無子,馬臉無后,這樣面相之人工于心計,過于算計他人,專門損人利己。

唇掀露齦者不可交:唇掀露齦與謀必泄

劉恒注:嘴大唇薄好說是非,唇不蓋齒者少智,唇薄閉不嚴者薄人情,沒有感恩之心,謊話連篇。

身材過矮者不可交:人無三尺肚內藏刀

劉恒注:矮子頭上三把刀,矮子多要強又要名,多愛爭名奪利,且心機頗多,為善為惡都比較大。

鼻輒撮動者不可交:土星輒動狡詐貪婪

劉恒注:說話時候鼻子聳動,鼻子為土宿,而土宿主誠信,一旦講話鼻肉抖動,這是少信而貪婪之人。

口如鼠吻者不可交:口如鼠吻必貪而狠

劉恒注:口小前啜,有如鼠吻,這是心胸狹隘,做事只顧個人利益而沒有大義的面相,不能與之相交。

腹如蝦蟆者不可交:腹如蝦蟆貪求無厭

劉恒注:腹部下垂者貪婪沒有節制,這里的腹部下垂不等同于腰帶扎到腋窩下,腰帶上提者多貴顯,腰帶在腹部以下者多貧賤。

紅筋貫睛者不可交:笑里藏刀暗殺害人

劉恒注:眼睛赤脈貫瞳,這是常年肝陽上亢之人,做事決絕,容易沖動,不能約束自己的行為,多大怒,且破壞力大,屬于笑里藏刀之人。

面色過黑者不可交:存心陰毒利己害人

劉恒注:面色過黑,算計心較重,遇事不能公正對待,其內心扭曲,常有害人之心,不可親近。

面色過藍者不可交:立心奸險不義不仁

劉恒注:臉色青藍色,這是過于自我,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破壞力大,做事不計后果,且剛愎自用之人。

面色過赤者不可交:朱雀色動恐禍干連

劉恒注:面相過于紅色,這是心火亢盛之人,做事少有功德之心,心里沒有別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文:劉恒老師

所屬專題:《劉恒解讀面相》(60篇)
面相鼻子看哪些人容易發財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田宅宮
詳細
面部肌膚出問題會影響運勢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北斗眉”
詳細
面相看婚姻——何人婚后易出軌
詳細
面紋與人體健康的對應關系
詳細
性格自閉,婚姻不順的女人面相
詳細
這十種齒相看透人的性格和運勢
詳細
是什么在影響著你的相貌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出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