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天居士:職場中這些布置會不利人際運!

縮放:

在職場上,有些朋友總是因為某些原因在人際上處理不好,缺少人幫也容易遭到他人的嫉妒,那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在職場哪些布置會不利人際運!

勿在辦公桌上或家中擺放人形玩偶

不少人喜歡在辦公桌或家中擺放一些小的人形玩偶,以起到裝飾的作用。但是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家中或者是辦公桌上擺放這種東西,會給自己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容易招來小人是非。如果經常受小人是非困擾的朋友,所以不要放了。

仙人掌的作用

辦公室擺放仙人掌,可以防輻射防小人,另外,仙人掌還有擋煞、招運的功能。如果利用仙人掌擋煞,可以在辦公室煞氣方向擺放仙人掌,就可以改善辦公室不吉之運。但是在家中植物中忌選仙人掌類的尖細葉片,不利運勢。所以沒有上面問題就不要隨便放仙人掌。

勿在辦公桌對面擺放鏡子

鏡子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常用的物品,鏡子有它的反射作用,也為一種煞氣,如果在擺放中位置擺放的不對,那就會對主人不利的。比如在辦公桌的對面擺放鏡子,很容易招來小人和領導找茬引起是非,一定要引起注意。

辦公室保持好的光線

辦公室保持明亮的光線,那么大家面對職場生活的時候會有勇敢的表現,也能夠加強正能量,遠離人際上的不利。

保持桌面干凈

無論你的辦公桌是大還是小,可能你有很多檔案或其他物品,但也一定要保持桌面的整潔干凈,風水上有左青龍,右白虎之說,所以桌上的右側不宜堆過高的物品。

門口不能有阻礙

辦公室的門口不能夠有阻礙,這樣會讓大家的工作機會變少,工作的時候容易被一些小人糾纏住,工作效率會下降,所以不要在門口堆過多的東西。

辦公桌不能正對門

辦公桌不能夠正對門,這個很容易讓自己的人際變差,難得到重要的,如果無法避免的話,則要在前面擺綠植來做遮擋為好。

這些都是在職場上的一些常見問題,可以對照下,這些為基本的常見小問題。下面這些也是影響人際運;

  1. 后背無靠,在自己座位后面的窗戶或過道,是不利人際運。
  2. 墻刃對著自己也不利人際運,如墻角或柜子角直對自己不利人際運勢。
  3. 辦公桌對衛生間,辦公桌正對墻也不利人際運,前者最好換方向,后者請在桌前擺個水養植物來改善為好。

文:滴天居士

增強職場人緣的妙法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電腦的擺放
詳細
阻礙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影響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有利于升職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家居風水助你提升事業運勢
詳細
辦公桌風水禁忌
詳細
上班族如何打造旺運好風水
詳細
辦公室裝飾風水宜忌
詳細
可助你事業高升的職場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