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先看到的形象是什么?測出你最不愿承認的性格

縮放:

你最先看到的形象是什么?測出你最不愿承認的性格。

測驗題目:觀察下面的圖片,選擇最先進入到你腦海的形象:

A、山洞

B、坐在船上的人

C、水底下的人

D、遠處的石頭

 

 

A、山洞

封閉

你或許是個性格內斂的人,習慣把所有的心事都放在心里面;即便你是一個個性很開朗的人,在你的內心深處,也有這樣一個不為人所知的部分。這個部分藏著你最深刻、最柔軟的情感,或許連你自己都已經淡忘,但是在生活中你卻不得不受這些微妙情感的影響,將過去的經歷不斷的重現、重現。開啟這個封閉的部分,你將重現開始。

B、坐在船上的人

疏遠

疏遠這個詞語很容易被誤解,它其實與不合群有點類似。但是不合群的行為表現是明顯的,而對你來說,看上去似乎并不是不合群,只是缺乏內心的一種歸屬感。這種歸屬感來自兩方面,一個是環境歸屬感,一個是人際歸屬感。缺乏前者會讓你有一種顛沛流離的感覺,沒有根基;缺乏后者會讓你覺得自己逢場作戲,欠缺真實感。

C、水底下的人

敏感

你最不想承認的性格就是敏感,通俗來講就是玻璃心。你的這顆玻璃心是極容易受傷的,而你也容易吸收一些負能量的資訊。與人交往時,會對他人的言談舉止都過分的揣摩,似乎只有他們隱藏的真實意圖才更加吸引你。其實,大部分資訊都是你的誤讀。想要用一顆更加寬容的心處事,就不要揣度人心,這樣會讓你感受到太多的壓力。

D、遠處的石頭

冷漠

石頭在心理學中的情感投射就是冷漠、固執,這表明你在與人交往的時候缺乏主動、熱情和真誠。你或許常常說,你的心里是多么的重視這份情誼,但是你的舉動卻絲毫沒有體現出來。所以,冷漠是你最不想承認的性格。別人對你好,你會十倍百倍的來報答。有時候,你說出來的效果,要比你真實的去做更加令人感到欣慰。

源自:沈陽知道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5篇)
當你心情不好時會找人傾訴嗎?
詳細
測測看你嫁入豪門的機率有多大
詳細
憑借第一印象你能跟別人成為朋友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為什么而缺錢
詳細
測測看你的外表和內在有什么不同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是靠什么得來的
詳細
圖片測驗:你的職場領導力有多強?
詳細
選個字,測出能給你帶來幸福的那個人是誰
詳細
準!道路選擇測你性格中存在什么弱點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能賺更多的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