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面相的女人嫁得好,婚后幸福且不缺錢花

4333閱  縮放:

女人不是因為漂亮才會嫁的好,很多女生相貌平平,卻能如愿嫁給喜歡并且適合自己的如意郎君。而且有的還可以嫁給實力雄厚的有錢人,日子過得幸福美滿。這種好命女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呢?

下巴圓潤厚實

下巴也稱為下頜,在面相學上稱作是地閣,象征著財富和田宅,也掌管人晚年財運。如果女人下巴生得圓潤厚實有肉,說明此人脾氣好,性格溫和,具有包容心,為人大度,不愛斤斤計較,凡事能從大局著想。有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不僅自身財運好,有能力,會賺錢,而且還特別有福氣,能夠嫁給一個實力強勁,并且對自己好的男人。結婚以后幸福美滿,而且財富滿滿,不缺錢花。

額頭渾圓飽滿

額頭是一個人元神之居所,不僅能夠體現出一個人的精神狀態,壽元長短,還能從不同的額頭形狀看出一個人的運氣。如果女人額頭生得渾圓飽滿,沒有任何的惡痣和疤痕的話,表示此人機智聰慧,膽識過人,而且學習能力很強。這種特征的女人自帶福氣,大多數都能嫁給自己的如意郎君,婚后的日子過得幸福,有人疼有人愛,而且還不缺錢花。

眉毛清秀

眉毛在相學中代表人的脾氣秉性和生活態度。眉毛中間斷開或者雜亂不堪的人,通常脾氣不好,容易生氣發火,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因此人際關系不太好。相反如果眉毛生得清秀柔順,濃淡適度的人,脾氣好,性格溫和,看重感情。有這種眉毛的女人更是溫柔賢惠,善良得體,一般都能夠遇到一個好男人,不僅財力雄厚,而且為人謙和有禮,夫妻感情深厚,日子過得富裕。

天倉飽滿開闊

天倉位于眉毛尾部到發際之間,也就是太陽穴位置。天倉代表祖業,父母留下的財產,或者青年時期自己累積的財富等,總之是上天賜予的東西。如果女人天倉生得飽滿開闊,說明此人性格開朗熱情,活潑好動,祖業殷實,父母長輩們能給其留下豐厚的財富,不用為了錢而發愁。這種特征的女人一般都嫁得很好,丈夫有能力,經濟條件較好,婚后日子過得幸福。而且還能給予丈夫很多的幫助和支援,使其更加興旺發達。

田宅宮飽滿干凈

田宅宮代表人的錢財,動產和不動產。田宅宮生得飽滿干凈,沒有任何疤痕和惡痣的女人,溫和善良,仁慈有愛,對人寬厚大度,不愛斤斤計較。不僅自身運氣好,財運好,還能嫁給一個財力雄厚的丈夫。這種面相的女人本就具有很強的吸金能力,聰慧過人,能力強勁,擅長社交,貴人也多。往往還能如愿遇到一個名副其實的好男人,有能力有實力,錢財不缺,婚后生活特別幸福,是屬于好命女人。

鼻尖圓潤有肉

鼻子在中面相學又稱為財帛宮,代表人一生的財富和人品。鼻尖生得圓潤有肉的女人,通常性格好,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亂發火。她們待人誠懇大度,具有包容心,善解人意,賢惠得體,人緣好,貴人運也好。這種面相特征的女人大多數都可以嫁得很好,成為有錢人家的太太,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她們本身財運也好,會賺錢,再加上又能遇到一個貼心的好丈夫,因此婚后生活幸福指數很高。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這四種面相的女人福份淺薄,容易孤獨終老
詳細
人的一思一念對面相的影響
詳細
面相看整容對運勢有哪些不利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男人能娶到好老婆
詳細
面相解析時風眼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是否聰明過人
詳細
面相看誰的愛情運好
詳細
對公婆不孝順的女人面相
詳細
長啥樣的人易被爛桃花纏身?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天生聚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