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測驗:看看你在2021年會有什么好事發生?

縮放:

新的一年,你想過在哪些方面你會有好的表現嗎?今天跟大家測測農曆新年你會在哪方面迎來好運氣,在牛年在哪些方面會得到進展,有好機會出現?下面這四張圖,憑直覺選出一張來,記得每人只能選一次,然后可以轉給朋友們測測!【中國的易經卦象占!】

選擇1的朋友

恭喜你在2021年的財運上能夠出現轉點,你可能在新年里在錢財方面有好轉的機會出現,多注意朋友間的互動,以及資訊的交流都能讓你找到好的時機,從而錢財上有大翻身。

選擇2的朋友

恭喜你在2021年的感情上面能夠有好的訊息出現,如果你是單身的朋友那就可以多接觸些外面的朋友,有機會得到異性的親睞,容易得到對方的好感,如果條件合適可以開展出一段情緣。

選擇3的朋友

在2021年里可以多參加些身體方面的運動活動,如跟朋友們一起去健身等等,你在2021年里可以對自己的身材做管理,在汗水的滋潤下,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好的,是個值得努力的一年。

選到4的朋友

在2021年里,你的眼界會得到增長,自身的智慧不斷上升,也可能會看到一些美麗的風景,你在精神上的追求會得到升華,一些困擾你的情緒或者煩心事都在放下,從而變得越來越自在!

對照答案就知道你在2021年新年里會在哪些方面迎來好運勢!可以轉給朋友們測測!中國的易經卦象占!

文:滴天居士

測驗:這里有3樣東西,第一眼你看到了啥?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方面的預感很準嗎?
詳細
女性測驗:在男友面前你“媚”的起來嗎?
詳細
測測看你能成為人生贏家嗎?
詳細
測測看你目前的桃花指數有多高
詳細
測測你離夢想還有多遠?
詳細
測測看什么是你最傷不起的
詳細
小動作測你的愛情溝通方式
詳細
六爻基礎知識系列教程——天干與地支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位好丈夫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