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丈夫緣薄的女人命理特征

縮放:

幸福的家庭少不了夫妻的恩愛,夫妻之間的恩愛與和睦的命理基礎就是“緣深”,然而,命運不公,有些夫妻之間緣分薄,不是情感之間存在著競爭,就是夫妻之間不和睦,要么就是因子嗣原因導致家庭不幸福,甚至夫妻之間會兩地分居,陰陽相隔......以上都是夫妻之間緣分薄的象征,那么,在命理之中是否有暗示呢?

女命比劫多,家庭失合多情爭夫

比肩星和劫財星統稱“比劫”,在命理中比劫星代表的是競爭對手,對于女命來講比劫星多的人,夫妻不和睦,家庭失合,甚至會有男女色情糾紛,女人為情而爭夫之事發生,這種現象稱之為夫緣薄。

食神梟神同柱,克子嗣守空房

食神為福祿之神,梟神為無福消受的損福之星,食神是女命的子嗣星,梟神奪食的女命,子嗣遲或者沒有子嗣,又或者克子嗣,且夫妻關系不和,孤寡獨守空房之象,因此,屬于與丈夫兒女緣分較薄之命。

女命食神旺者克夫,屬于小妾之命

食神多了傷官論,傷官是克夫的神煞,所以,女命食神多而旺的人,克制丈夫,容易成為別人的情人和小妾,或者是僧尼之命。這樣的人生也屬于與丈夫緣薄之命。

日坐羊刃,愛人易遭災煞和疾病纏繞

女命羊刃為克夫之星,尤其是婚姻宮坐羊刃的人,暗示著配偶身體不健康,或者能力不強,又或者配偶容易遭遇災禍。所以,日坐羊刃的女命,也算是夫緣薄的人。

溫馨提示:以上論述并非絕對,因為在實際論述中需要綜合參考命運組合,以及行運對命運的影響等。所以,具體個人婚姻如何,還需以自己八字為主。

文:張鑫龍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桑柘木
詳細
這四個時辰出生的人,一輩子不缺錢花
詳細
水玲師傅:八字日干看你愛情觀和婚姻運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牢獄之災
詳細
癸卯:貴人之兔,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
詳細
八字看人生——哪些人一生運勢起伏大
詳細
農曆生日看你今生運勢好壞
詳細
八字看你適合自由戀愛還是經人介紹
詳細
命理風水助你化解七年之癢
詳細
渣女到底有多渣?渣女的命理有哪些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