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你人際交往能力強弱

縮放:

從手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人際關系與人際交往能力,所以可以多照自己的手紋來知道自己在人際方面的優缺點!滴天居士就聊聊這個話題。

感情線在食指下分二叉或三叉

感情線在食指下方分叉,為人熱誠卻能適度控制自己,不論對同性異性都態度懇切,能取悅對方而令其滿足,使人樂于親近。如果感情線在食指下分三叉,個性慷慨有博愛精神,為人熱誠頗重感情,愿意為服務他人而犧牲自己,不管是兩叉還是三叉,人緣都極好。

有雙重情感線

感情線之上又有一條線,叫做雙感情線。擁有這種手掌的人有很強的異性緣,容易出現一見鐘情。能迅速縮短自己與異性之間的距離,異性緣很好。此外感情線和智慧線連線在食指和中指之間,事業線自地丘直達土星丘,都是人緣好。

手紋比較雜亂

手紋雜亂不堪,說明為人情感細膩,且容易多愁善感,思緒較多,而且是缺乏主見的,經常給自己造成比較大的精神壓力,需多調整自己的心態。人際交往容易患得患失!

生命線斷開

此手相之人為人誠懇,性格忠誠,容易聽從他人的意見,不過這樣容易在事業上有阻礙出現,特別是在中年時間,所以在人際交往上要多交往負責有能力的人,或者見識比較高的人為好。

斷掌

擁有斷掌手相的人個性比較強,人際上跟一個人好時會很好,是屬于愛恨分明的手相,所以在人際關系上要多隨緣,不可以強求!

智慧線過弱

智慧線過分弱的人,會比較內向,在為人處事過程中害怕批評,更害怕自己在無意中得罪人,所以在人際交往中不夠主東,是屬于被動類型的人!

人緣線清晰可見

一般來說,人緣線越是清晰,則說明此人的人緣越好。但也有很多人沒有人緣線,或者說完全模糊的看不見,這樣的人可能人際關系一般或者身邊的朋友不會很多。而人緣線比較清晰的人不但社交能力很強,而且善于處理各種人際關系,所以他們身邊的朋友一般都不會少。

人緣線越長越好

人緣線越長的人則人緣越好,人緣線長不代表著社交能力強,但是卻能夠反應出與朋友之間的關系,人緣線并不是很清晰,但是卻能夠與感情線相交,那么則說明此人與朋友之間的相處,能夠長達一輩子。

上面就是手相中看人際的方法,拿出自己的手對照下吧,如果覺得人際能力不夠,也可以多努力主動交往,因為人際交往也是種能力,可以后天鍛煉的!

文:滴天居士

掌紋看你近期會有意外發生嗎
詳細
從手相看美好的婚姻
詳細
手相看感情——你會陷入三角戀嗎
詳細
有川字掌的女性會婚姻不順嗎
詳細
手掌中的輔助紋線——健康線
詳細
手相無名指看人的性格及婚姻感情
詳細
手掌中的事業線和成功線到底有多重要?
詳細
手相看啥樣女人社會地位高
詳細
手相感情線解讀你的愛情運勢
詳細
手上有兩條生命線的人生命力旺盛,貴人多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