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著迷的三大主星女,小心欲罷不能!

4160閱  縮放: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正如歌中唱的那樣,生活中總是會有這樣的女生存在,即使不動聲色也能讓人看了以后就再也挪不開腳步,移不開雙眼。她們或許是樣貌出眾,或許是氣質迷人,也或許是個性出彩……接下來,天喜就來為大家盤點14主星中最讓人著迷的主星女,趕快來看看是否波動了你的心弦吧!

注意:以下內容參考的是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免費查詢。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貪狼星

有一種美來自于她的知識水平和藝術氣息,貪狼女就屬于這一種。她們在人群中很容易成為焦點,被眾人所欣賞。因為她們比一般的女生多了一份高雅和優美,這樣的氣質會讓她們熠熠生輝,因而讓同性羨慕,讓異性著迷。尤其對于異性而言,多才多藝的貪狼女,大多都追求者和欣賞著眾多,這樣更能挑起男人征服的欲望。

太陽星

太陽女最明顯的特質就是她們的個性像陽光一樣溫暖,她們樂觀、積極,有著非常強的感染力。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總有種治愈人心的力量,仿佛瞬間就能把你的心融化一般,這樣的魅力,怎能讓男生不為其著迷。而且她們還會有有趣有可愛的一面,她的眼里充滿對這個世界的好奇和愛,就像現實版的“迪斯尼在逃公主”,讓人忍不住想去靠近,更想捧在手心里。

天同星

顏值再高也會有衰老的一天,但是長在骨子里的善良是不會變的。始于顏值,忠于善良,這就是天同女身上做迷人的部分。天同女或許不是第一眼就能讓人驚艷的人,可是由內向外散發出來的美,卻讓人愿意花時間去了解與細品。相處下來你會發現,這樣的女生即使沒有涂上多厚的胭脂,也沒有穿著多奢華的衣服,可就算是素顏,套一件簡單的T恤,也自帶獨特的氣質。

最后,大掌柜想說,之所以能讓異性為之著迷,靠的也許不是顏值也不是身材,更不是所謂的撩人技巧,而是靠你們自身的魅力。一個富有魅力的人,總能吸引來不錯的桃花;換一個角度來看,當緣分靠近的時候,你的個人魅力的強弱也會成為能否牽手幸福的關鍵。

文:紫微黃曆網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天機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紫微主星各自的養生保健秘訣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祿文拱命格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容易上當受騙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天生事業心強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機梁加會格
詳細
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詳細
紫微斗數淺析李念之女的命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天同于卯酉宮獨守命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