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21年農曆正月(2月3日-3月5日)運勢

縮放:

2021年2月3號22:58就進入到立春節氣啦,進入到立春節氣才是金牛年的開始。立春,為二十四節氣之首,也是農曆干支的第一個月,寅月,立春為歲首。立春萬物起始、一切更生之義也,意味著寒冷的冬季已過去,開始進入風和日暖、花草樹木生長的春季,所以五行屬木。

在2021年的2月3日到3月5日為辛丑年庚寅月,李俊輝老師分析,五行干支組合是,年辛丑,月庚寅,天干為金,地支為木,形成金木相克的月份,這個月八字喜用土金的人士,運程相對較好。木命人和喜木火的人士,運程就相對低迷了。特別是木命人(甲木、乙木日主)、八字木過弱的人這個月要謹言慎行,建議大事需三思或延緩。

生肖鼠

本月好運指數:★★★

生肖鼠本月整體運勢相對一般,壓力較大。事業方面,需要謹慎周到,盡心處理手頭事務,事無巨細,排查隱患;同時遠離是非,注意言行舉止,不要過多評價他人,小心禍從口出。財運平平,踏實努力能夠勞有所得,本月走驛馬運,適宜動中求財。感情方面,本月桃花差強人意,但未婚男女也可積極表現,務求關系穩中求進。已婚者則要注意包容和理解。

生肖牛

本月好運指數:★★★

生肖牛本月遇寅丑暗合,運勢平穩,但要注意人際關系和是非官非問題。事業方面,職場人士表現一般,要預防忙中出錯,避免得罪領導;經商人士建議決策求穩,以防決策失誤,對外的人脈關系也很重要,要避免一時口快得罪他人。健康方面則本月不僅要留意肝膽、胃腸道方面的疾病,加強養生保健,更要密切關注精神壓力,及時解壓,保持好狀態。感情桃花方面,單身屬牛人本月可能有暗戀曖昧物件出現,可適當把握。

生肖虎

本月好運指數:★★★★

屬虎人本月遇月支(寅)與年支(丑)暗合的緣故,運勢尚可。事業方面,職場人士若能集中精力,獲取身邊同事的幫助,將事半功倍,迎來豐碩的成果。所以本月屬虎人不妨好好把握機遇,為以后的發展打下基礎。財運方面,財星暗藏,合作的時候要冷靜謹慎,避免出現分歧。感情方面,女性朋友桃花運旺,趁著情人節不妨勇敢一點追逐愛情。健康方面,需要注意肝膽、脾胃以及筋骨出現疾病或損傷,盡量減少熬夜,提高身體素質,防范疾病發生。

生肖兔

本月好運指數:★★

生肖兔本月受到金木相克的沖擊,運勢不穩,得失參半。事業方面,本月阻礙多、壓力大,付出多而收獲少,需要你及時調整心態,埋頭積累,等待運勢好轉時再全力出擊。財運方面低迷,求財容易面臨競爭。感情方面,未婚的也容易遇到競爭情敵,建議如果遇到心儀物件需要積極主動爭取,已婚人士矛盾增多,建議平心靜氣的處理問題。此外,本月遠行、出差或旅行,要注意遵守交通規則,防止意外損傷。

生肖龍

本月好運指數:★★★

本月生肖龍運程中等。事業財運方面,人際關系是值得把握的方面,如果能借助年長者和合作伙伴的力量,則本月能在事業財運上獲得良機,但也要防范防范所謂的“熟人陷阱”,別輕信他人,需謹慎帶眼識人;求財過程奔波辛勞,投資需謹慎,但動中求財也有可能增加收入。健康方面本月需多加關注,容易出現消化道疾病和腸胃不適等現象。感情方面,單身者本月有桃花閃現,但不一定有進展,已有伴侶如果有矛盾,不妨一起吃喝玩樂來化解矛盾。

生肖蛇

本月好運指數:★★

生肖蛇本月因寅巳相刑,運勢低迷。事業方面,波折不少,人際關系也不太順暢,諸多問題困擾著你,遇到消極情緒需要注意減壓,以免言行傷害到人際關系;財運平淡,注意節省開支。健康方面,本月情緒多變,容易煩躁不安,睡眠質量降低,要注意謹言慎行,尤其不要出口傷人。感情方面,單身者桃花不暢,不宜過于強求;已有伴侶者則需好好表現,以免節外生枝。

生肖馬

本月好運指數:★★★★

生肖馬本月因逢“寅午半合火局”,運勢平穩向上。事業方面,本月雖任務繁重,但還是能自如應對,貴人運強,易得領導賞識。財運穩定,注意積谷防饑,本月利于多求正財。健康方面,生肖馬本月容易心情煩躁,睡眠不佳,須調整健康作息,注意勞逸結合。感情方面,單身人士適宜找長輩貴人來牽線姻緣;而已有另一半的屬馬人士,尤其是男士,多陪老婆能愉悅心情。

生肖羊

本月好運指數:★★★

生肖羊本月運勢一般,有小幅波動。事業方面,本月職場人士壓力不小,辛勞付出但收獲不多,需注意人際關系問題,調整好心態;經商人士較難達到預期收益,對待人際關系建議謹言慎行。財運方面,財星不明顯,投資方面建議觀望。健康方面,飲食應以清淡為主,注意腸胃方面的保健養生。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本月有桃花出現,可好好把握機會;戀愛人士則有心意搖擺的跡象,注意克制。

生肖猴

本月好運指數:★★

生肖猴因“寅申相沖”,本月運勢動蕩。事業方面,職場人士須事事親為,多勞少得,競爭壓力較大,不宜沖動行事,建議多冷靜;經商人士則奔波勞苦,但財運不佳。本月偏財不利,不宜盲目投資。健康方面,本月要特別注意加強肝膽方面的保健,以及注意調整精神狀態。日常出行方面需注意安全,小心跌打損傷。感情方面,言語溝通之間需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以免對方誤會誤解。

生肖雞

本月好運指數:★★★

生肖雞本月運勢平穩。事業方面,競爭壓力和任務也不小,勞心勞力,但付出是值得的,財運方面有一個良好的開局。財運穩定,但依然要注意做好收支計劃,宜求正財,不宜投機取巧。健康方面,本月略有波動,需要小心飲食,調整作息,保護好肝膽及胃腸。感情方面,本月桃花旺動,單身人士有不少相親機會,有機會發展新戀情;已婚人士則要留意墻外桃花,以免給家庭帶來負面影響。

生肖狗

本月好運指數:★★★★

生肖狗本月走三合貴人運,運程總體良好。事業方面,職場人士人際關系旺,下屬也比較能幫你的忙,提高做事效率,擴充優秀的人脈,有助事業騰飛。財運方面,花錢能令自己開心,但也要衡量好開支問題。健康方面,本月須特別注意脾胃方面的疾病。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有桃花出現,但不一定能把握,情人節可以多加努力提升關系;戀愛和已婚人士也可借助情人節提升幸福度。

生肖豬

本月好運指數:★★★★

生肖豬本月運勢較好。事業方面,雖然工作量增加,壓力變大,但勝在有貴人相助,團隊給力,可順利消化,并有機會得領導認可,財運收入也有望水漲船高。健康方面,要注意腸胃、肝膽的保健,如有不適及時就醫。感情方面,桃花旺動,單身人士有脫單機會,注意把握,可通過人脈介紹接觸合適的物件;已婚的朋友與異性相處時,則要把握好尺度,不要招惹是非。

文:易祈文化-李俊輝

看緊荷包!12生肖的財運將會“丟”在哪里?
詳細
為了獲得成功什么苦都愿意吃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佩戴翡翠的一些小知識
詳細
屬龍人的上等婚姻與最差配對,找對了更加幸福!
詳細
12生肖的前世今生
詳細
由生肖和時辰看你是否離婚命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只旺別人不旺自己
詳細
生肖牛與誰在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心累!這幾個生肖的人比較難相處
詳細
12生肖媽媽生男、生女秘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