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是財庫!你命中有多少財富?老易帶你讀《麻衣神相·神異賦》

縮放:

上期講了“頦為地閣,見末歲之規模”,其中講到了寬下巴和尖下巴的區別。(可以點連結檢視上一篇)本期我們接著來講“鼻乃財星,管中年之造化”,顧名思義,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鼻子主財,而且負責中年的運勢。總結一句話就是,豐隆端正者富貴,掀露偏曲者下賤。具體怎么解釋呢,往下看。

鼻子不僅僅只關乎財運,鼻子是中岳,管財帛,鼻子在臉部是比較重要的部位。鼻子需要剛柔并濟,“剛”體現在鼻梁山根年壽準頭等要一路起骨,所以我們可以從一個人鼻子的高低可以判斷自尊和自重心理,以及他的執行力。當然看運勢并不是只看一個鼻子,準確相面要結合整體來判斷。

古時候說鼻子代表財帛宮,實際上指的是鼻端,在準頭和鼻翼這部分。鼻頭有肉,鼻翼飽滿,而且鼻翼呈現圓弧形隆起,像個球形,正面看不掀露,算是比較合格的鼻子。至少從錢財上來說,錢財足夠自用,而且往往有多余財富積累,比較有理財頭腦,存得住錢。而且鼻骨和鼻肉搭配得當的人,生活中性格比較好。

如果一個人從正面可以看到鼻孔,說明一生的錢財有所疏散。看一個人一生能不能聚財,就是看鼻孔。露孔的鼻子,一是容易散財,二是耐性有些不足,如果山根不起,像這種鼻子的人,最好工作是實干技術工為主,掌握一定的手藝特長,這樣可以積財,但不要去學一些不良愛好,否則錢財易散。尤其是鼻子山根陷下去的,基本上難以得到家庭的助力,基本要靠自己白手起家,辛苦勞作。

如果鼻子過于掀露,可能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尤其是40歲之后,很大可能在健康上多花錢。鼻子掀露的人,做事上容易急躁,操之過急,沉不住氣,事情往往有頭無尾。如果鼻翼不夠隆起,那么來自貴人的幫助不夠,事業上要小心謹慎,步步為營,這樣會比較穩妥。

關于鼻子長短,如果鼻子掀且短,說明一個人志向不高,人生目標比較小,有一點小成就容易止步不前,逃避競爭,容易陷入安逸的環境中,鼻短則志短,鼻掀則耐性不足,所以就需要后天的努力來補足先天的缺陷。

文:仲易說

面相識人——什么樣的人心地善良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做什么工作最好
詳細
人生起伏大的手面相
詳細
命里缺啥,一看便知,太準了!
詳細
面相論人生最重要的部位
詳細
易成為寡婦的面相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將好運漏掉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貴在目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截筒鼻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會賺女人的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