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要變好 戒掉3個“特質”

縮放: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人生的運勢能越來越好。有人認為運勢是天生的,好運的人,躺著也能財源滾滾。

當然,這樣的說法也只能安慰自己。真正的好運,是靠人自己后來修來的。例如一個人的身上,如果有這三個特質,那么運勢往往不會好到哪去。但若能戒掉它們,運勢就會越來越好。

1、懶

很多人的懶,看上去占盡便宜,但日子一直都在將就,別人在努力向上,只有他渾渾噩噩。

當然,每個人懶的程度不同,但都會影響到運勢。比如想在工作時間外學點技能,但是下班后又懶得動,一拖再拖,最終什么都沒有學到。

但勤于進修提升的人,將來可能因為這個新技能,在工作中獲得意外加分,甚至因此升職或跳槽,得到更高薪的工作。如此,整個人的運勢都不一樣了。再拿另一件簡單的事情來說——健身。當一個人能克服懶惰,堅持健身,那么健康自然到來,精神和氣色也會更好。這些都是克服懶惰所衍生的結果。所以,戒掉“懶”這個字,可以讓一個人的運勢變得更好。

2、傲

一個人太過于驕傲,會影響到自己的運勢,這不是迷信的說法。打個比方,一個驕傲的人,會把這種驕傲帶到生活和工作中。帶到生活中時,是把這種傲放在自己的親朋好友身上,如此一來,彼此間的和諧沒有了。若是帶到工作上,那么與同事的配合度就會變差,對自己的職涯也不是件好事。

因此若能戒掉“傲”這個字,無論工作或生活,大家能和平相處,將心比心,就能更加團結,運勢自然會越來越好。

3、奢

現代社會重攀比,很多人對奢侈生活的追求,容易讓自己陷入別人所設的騙局。所以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要警醒,生活不能過于奢侈。當然也不是強迫大家非得粗茶淡飯,但應該量力而行。

例如,若不是為了炫耀,而是真心喜歡一些高價的產品,那不妨給自己定個目標:用幾個月的時間存錢來買,或者在自己達到一個設定的目標時,再買給自己做為獎勵。這樣的行為就算不上奢侈,反而是一種前進的動力。因為若一味追求奢華,只會借錢或者刷卡消費,那就得不償失了,到頭來只會讓自己逐漸陷入困境。

換個角度來看,一個真正富有的人,不會把大量的錢花在奢侈的享受上,只要在生活中不虧待家人即可,而多余的錢可以做為更有意義的投資,增加財富。

因此,戒掉“奢”這個字,就可以讓錢用在更有用的地方,為自己帶來更大的價值。

仔細回想一下,我們身上是否有這三個特質?如果有,那就從現在開始改變吧,你將發現運勢也會逐漸有所改變。

源自:看中國(原文

風水只養積德的人
詳細
風水會影響孩子學習成績
詳細
6種陰陽失衡的居室后患無窮
詳細
人有四種福相,你一定要修!
詳細
注意:這四種“破”相會讓你的財運打折至少一半!
詳細
福澤子孫:祖先墓地風水好壞自查方法
詳細
如何為已故親人立碑
詳細
大暑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方久銘教你如何調整和化解犯太歲問題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中的“七十二候”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