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干看你2021年運勢吉兇

5121閱  縮放:

2020年,我們走過了一個不平凡的年份,若干年后,老態龍鐘的我們,亦或是史書中,必將記載這個特殊的年份。2020年,也收到了無數的詢問,有粉絲,有客戶,有學員,有三朋四友......大家幾乎問的同一個問題都是:陳老師,2020年太難了,什么時候能過去?2021年,我們的運氣將怎么樣?其中,有做企業的,有做餐飲的,有做美容的,有做物流的,有做外貿進出口的......

我總是告訴大家:快啦,快啦,我們要知足啊,要感謝國家,感謝黨,感謝祖宗,能讓我們生在中國,大家還能在疫情中得以生存、生長、生發,放眼世界,有多少人生活得不如我們。今天,特撰此文,將各色人等在2021年的大概的運氣情況,和廣大的粉絲及朋友們交流一下。

2020年11月份,我在給諸位客戶一對一的預測2021年的流年運勢情況時,發現幾乎都有一個共同的規律:大約有百分之九十的客戶的流年氣運,都將在2022年得到極大的改善,2021年,都不是太好。這說明了一個什么問題呢?

2021年是承上啟下的一年,承接了庚子大疫所帶來的動蕩、迷芒、不安,又要為未來2022年的恢復生機、繁榮、昌盛而做準備,在這個準備的過程中,必須還要經歷一些辛苦、挫折、失敗、總結......那么,我們如何從中找出規律,能為眾多的朋友們做一個大概率方面的運勢把控呢?且聽我一一講來。

通常分析流年運勢,很多玄學工作者,都采用12生肖法,但是內行人都知道,12生肖僅代表四柱八字中年支的一位,八字、八字,顯然只占一字的生肖不能說明什么。

八字命理中,以日柱的天干定日元,這個作為每個人的原始五行太極點,在流年干支中呈現什么情況,反而比12生肖法,更能說明問題。故此,我將采用十天干日元法,來分析十類人士在2021年的流年氣運。

一、認識2021年流年干支

2021年的流年干支為辛丑,在60甲子中,位列第38位,辛丑都為陰干,辛為陰金,丑為陰土,丑又為濕土,丑又為金庫。

二、如何確認自己的十天干類屬?

古先賢根據陰陽五行的特性,把人用十天干來類比人類,將所有的人、物歸類為十種: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癸,各人都可以通過自動八字排盤查詢到自己的專屬日屬五行。

三、十天干人士2021年氣運分析

1、甲木人

甲木人在辛丑年,辛是甲的正官,甲木人利于工作事業的發展,相較于2020年,甲木人的壓力非常大,幾乎有透不過氣來的感覺,情緒也非常不好,有偏頭痛,精神萎靡,睡眠不好等情況,而到了2021年,甲木人的氣運將得到改善,壓力緩解,財運也不錯,工資收入或者固定收入比較正常,不過,不要期望有大財、橫財可發,保持正常的生活、工作即可。未婚的女性甲木人,在2021年談物件、脫單的情況非常普遍,物件小白臉居多,甲木女性對男方不是太滿意。

2、乙木人

乙木人,在2021年的日子就不會太舒爽了,來自于工作事業方面的壓力突然增大,還會遇到各種尖銳的問題,有來自于上級領導的刁難,女性乙木人,要注意在感情上,有爛桃花的情況。乙木人在2021年,特別要注意身體方面的變化,掉頭發、面板不好,膽管炎、膽汁分泌過多等,都要注意。乙木人的財運在2021年還可以,八字組合好的,還會有意外之財。

3、丙火人

丙火人在2021年,可謂是春風得意的年份,男命適婚的丙火人,將在2021年解決個人問題,或者談到自己喜歡的物件,面板白,瓜子臉,不過,男命的丙火人要注意掌握戀愛節奏,不要一時冷一時熱,錯過好姻緣。丙火人在2021年工作很穩定,財運也非常不錯,夏末秋天、冬天會有意外的收入。

4、丁火人

丁火人在2021年的氣運,就遠遠不如丙火人了,我們知道,丙火人和丁火人的出生日期相差一天,但是運氣卻是天壤之別。丁火人在2021年為入墓之年,整年運勢低迷,迷迷糊糊,不知所云,不知所行,不知所措,所以,不建議丁火人在2021年盲目投資或者亂折騰。

5、戊土人

戊土人在2021年,工作上不是太順利,如果是做生意的戊土人,運勢尚可,白領或者打工一族,要注意收斂自己的脾氣和個性,不要和領導發生爭執。女性戊土人,注意婚姻感情的維護,特別容易和伴侶發生爭吵,一怒之下要分手、休夫。

6、己土人

己土人在2021年的運勢不錯,特別是財運和事業上,會有較好的發展和機遇。原來身邊出現的小人也會消失不見,翻不起大泡泡了。

7、庚金人

庚金人在2021年運勢不乍的,做生意的庚金人一定要注意,破財、生意失敗的情況時有發生。身邊的小人多,好人少,如果有三朋四友要求投資、借貸什么的,可要千萬捂好自己的錢袋子,一個子兒也不能借的。

8、辛金人

辛金人在2021年的運勢也不樂觀,和庚金人,大哥二哥,可參閱庚金人的解說。

9、壬水人

壬水人在2021年的日子倒蠻舒服的,身在職場,會有升職的機會,和領導關系也不錯,領導也賞識你,家庭生活也比較美滿。壬水在2021年就是要切記:不要投資,一投資穩虧。

10、癸水人

癸水人在2021年的情況不乍的哦,容易遇小人,會有人打著為你好的旗號給你下絆子,還要特別注意身體情況,如肝膽方面,面板方面等,都要注意的。

以上,是10天干人士在2021年的運勢概述。

文:陳悠然

八字看哪些男人用情不專
詳細
命中“孤辰”與“寡宿”的真意究竟何在?
詳細
從出生年份看你一生事業財運
詳細
八字十天干詳解——戊土
詳細
這幾種日子出生的人,情路不如意,熬過就會好
詳細
姻緣天注定:男女婚配為何要合婚?
詳細
在這些時辰里出生的男孩最有可能大富大貴!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是否會愛錯人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必須節儉才能富有
詳細
哪年出生的人中年行大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