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吃喝不怕!這些朋友太瘦反而不旺運!

縮放:

 

每逢佳節胖三斤,馬上要春節了,很多朋友是不是怕吃喝變胖了,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哪些人不怕變胖,因為這些朋友太瘦反而不旺運。今天聊聊這個話題;先以臉型面相來做例子。

一、水型人肥胖更入格

屬水的人的整個體型都呈現出圓碌碌的形狀,最主要是臉型比如說眼睛、嘴、鼻子,臉型為圓型,即使是手和腳也因為比較胖而顯得厚實、軟和。

水型人天生的運勢比較好,在做事時往往只要付出別人精力的一部分便可以獲得與別人同樣的成就,如果能夠遇上貴人或者家里為其提供了發展的條件,則會如魚得水,而過度減肥只會減掉其旺盛的人生運勢,從而使事業走下坡路。

二、金型人太瘦容易惹是非

啥叫金型人,就是一般面相為方型兼飽滿有肉,如四方臉類型。這類人的身體宜胖不宜瘦,一旦瘦下來就容易造成面部不夠飽滿,不夠四方。這種人如果太瘦,其面部棱角會太明顯,則容易招惹是非。

三、木型人額寬宜瘦身,短額則反之

木型人的特征是身材高挑,臉型瘦長,這種人的額頭只有看起來較寬而且較平展,才能夠擁有好的運勢,如果額頭不夠寬,則需要稍微肥胖一點,以使自己的額頭看起來寬一點。所以,寬額的木型人可以瘦身,而額頭短窄的人則要注意適當增肥,以增加自己額頭的寬度,這樣也可以增加自己人生的好運。

四、土型人肥瘦皆宜

土型人天生面色帶咖啡色,背厚有肉,身材給人四平八穩的感覺。土型人稍微胖點對自己的運勢并沒有什么不利的影響,而如果稍微瘦一點,那么就多利藝術方面,只要不是做演藝方面的事情,所以這類朋友胖點或瘦點都沒事,

五、鼻梁太高則不宜過瘦

一個人若鼻子高鼻翼無肉,此類人往往有些清高,人際關系也不會太好,不過若是高鼻搭配上豐滿的鼻翼,卻是有福之相。所以鼻子尖削高挺,可適當增肥一些來旺運。

六、顴骨突出,可適當增肥

一般均認為顴骨突出的女人不好,所以此類女性會受到人們質疑,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婚姻生活。若適當增肥一些,可減輕顴骨的突兀之感,亦能提升自我情感運勢。

七、下巴尖削,就需使之飽滿

一些女性不惜通過整容來使自己擁有“尖下巴”,但是面相學上并不建議這樣做,下巴象征晚年運,豐滿圓潤是最佳,所以適度增肥使下巴飽滿,運勢則會旺起來!

八、男人的腿太細,適宜增肥

自古至今,男人均是家中的頂梁柱,若兩腿太細,亦象征了此人無法承受過多的家庭重擔,難有強大的心理來支撐物質生活,故而他們可適當地增肥令自身看上去更可靠,亦能強化異性緣。

看了上面這幾大類,所以符合上面條件的朋友,不要太擔心,春節吃吃喝喝胖一點也是會取到好效果!

文:滴天居士

由站姿解讀人的內心秘密
詳細
手面相看子女要訣
詳細
長什么足相的人天生有福氣
詳細
由身體特征看女人好壞
詳細
由體形看人富貴貧賤
詳細
如何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居住地
詳細
長這樣體型的人是有福氣的象征
詳細
由腳形看人的財富運勢
詳細
身材體貌窺探命運好壞
詳細
什么體相的人一生注定勞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