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修身養性是如何影響命的?

縮放:

以前就講過,命雖由天生,但是后天是可以突破自我的,但是這要求不斷的修身克己,唯一這條路可以將命運中的不順和災禍化解。

行善積德是修身的基礎力量,沒有足夠的德性就無法戰勝自我,自私,欲望;沒有一定的善念就不會控制住自身的行為,惡口,惡念。

比如某人天生易怒,容易犯事,通過修身養性,到了一定的程度時,平時會為了一兩句話就動手,通過修養提升,便不會產生動手的念頭,而是輕描淡寫的過去,這就是同樣的事,不同的心性,不同的結果。如果依照原來的走勢,很可能是惡語相向,動手,傷人,賠錢還要進局子。

但是大多數人想的是,自己沒那么多時間去積累善事,沒有那么多精力去提升修養,但是立即就想命好,而且還要運好。世上沒有這樣的路,要知道不好的命那也是過去積累而產生的,所以萬事萬物的規律,都是由點點積累而來,好壞都是如此,沒有任何力量可以立即扭轉。

而且人的心性尤其如此,而改變的力量仍然是源自內在,而非是他人或外在的力量。當然外在力量有幫扶的作用,但這個作用不會影響到人的本質,人的本質不好,中了大獎也會很快耗光,甚至還可能欠債。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可幫你減肥開運的小秘法
詳細
五行衣飾風水助你事業有成
詳細
怎樣化解小人的暗算
詳細
生活中哪些現象預示你馬上就要破財?
詳細
布施改運法:一個簡單有效的佛學改運法門!
詳細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開運飾品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白露
詳細
預示你將有好運光顧的兆頭
詳細
如何身體力行改善命運
詳細
運氣好時應該多做哪些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