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六大富貴面相,財富滾滾而來!

縮放:

有的人天生就很好命,不僅出身好,而且自身聰慧有能力,一生運勢也不錯,過著讓人羨慕的富人生活,衣食無憂,財富充盈。那么從面相角度來看,有哪些面相特征的人生活富貴?

天倉飽滿光潔

面相學中說的天倉,其實也就是位于太陽穴位置。天倉部位過于低陷的人,往往缺乏決斷力,做事優柔寡斷,猶豫不決,即便是有了好的機遇也很難把握,賺錢道路也不是很順利。如果天倉部位飽滿光潔,沒有疤痕和惡痣的話,那就表示此人頭腦發達,聰慧能干,又懂得把握時機,一旦有了好的賺錢門道和機會,就會牢牢把握,并且把自己的真才實學都展示出來,最終取得成功。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大多數都能夠靠著自己的實力,在商場占有一席之地,收益豐厚,財富充盈,富的冒泡。

鼻頭豐盈有肉

在面相學中,鼻子不僅代表一個人的本性與健康,還代表人一生的財運和運勢。如果說鼻頭豐盈有肉的話,那就表示此人不是商界精英就是政界名流,大多數成功人士都具有這種鼻相。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天生就具有經濟頭腦,聚財能力很強。而且頭腦靈活,應變能力也很強,做事嚴謹,果斷,在生意場上更是得心應手,只要是自己認準的事,就沒有辦不成的。在事業方面更是做得風生水起,財富來得也很快,日子過得非常富裕。

顴骨豐隆飽滿

顴骨又稱“權骨”,代表的是一個人的統御能力,魄力,責任心和領導力,更是權力的象征。顴骨生得豐隆飽滿的人,無論男女,都是吉相,代表此人自信勇敢,意志力堅定,社交能力和奮斗能力都很好,天生就是一個做大事的人,一生有作為,財富充盈,不缺錢財。這種面相特征的人不僅自身有能力,聰明能干,頭腦活躍,而且財運也還不錯,無論做什么職業,收入都不錯。

印堂寬廣

印堂是位于兩眉間的位置。如果印堂位置寬廣平滑,色澤紅潤有光澤的話,那就表示此人胸懷寬廣,為人和善,樂善好施。而且人際關系也非常廣,處處都有好朋友,在生意場上更是不缺合作伙伴,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還有人伸出援手。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待人寬厚大度,也因此而贏來別人的信任,能夠得到更多的回饋,使本就能干有想法的他們,在生意場上更加如魚得水,很快發達起來,獲得豐厚的財富。

田宅宮豐盈飽滿

眉眼之中的眼瞼部位稱為田宅宮,反映的是一個人的住房、土地、店鋪等不動產方面的情況。因為這些本就與金錢財富有著非常密切的關系,所以田宅宮也是看人財富多少的重要位置。如果說田宅宮生得豐盈飽滿,寬闊平滑,那就表示此人是富貴人,財富不缺。這種面相特征的人聚財能力很強,又擅長審時度勢,懂得積累財富。一般在投資方面很有見解,再加上自身眼光獨到,通常都可以賺到豐厚的收益,成為富貴之人。他們大多數都有一些固定資產,或是房產或是存款。

嘴巴大且方正

嘴巴乃福祿之門,俗語說:“男兒口大吃四方”,如果一個人的嘴巴大且有些方正,顏色紅潤有光澤,那就表示此人金錢運勢較好,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容易有豐厚的收益。這種面相特征的人擅長社交,口才好,敢于表達自己,很容易跟別人建立友誼,適合與人一起合作共事,求財容易,而且身邊貴人也多,財富相對開得也比較容易。大多數都是富裕之人,從不為錢財而犯愁,生活富貴,衣食無憂。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面相下巴看啥樣女人有福氣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感情事業都不順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干啥工作最合適
詳細
從相學看哪些女人一生運勢欠佳
詳細
有這四種面相的人需要小心提防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毛病多最好遠離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情感復雜
詳細
容易發意外之財的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易中年暴富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有成為富婆的潛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