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牛年 如何打造旺財運家居環境?

縮放:

古人重視財(財運)、官(事業)、印(思想),這也是陰陽的一種結合。三者中,“財”是排在第一位的,這是生活的基礎與保障。

而財運的獲得,也強調天人合一,把時間、空間與我們的運勢綜合分析。環境的吉兇,不僅由方位布局決定,還要結合每年飛星來分析。那么,2021辛丑牛年六白入中,我們該如何布局增強我們的財運呢?關鍵要注意三個方位,我們用周易的思路解讀一下:

一、東北方位的布局

東北是財星的原始宮位。

天時、地利與人和是一體的。根據天時與地利的關系,丑年對應的卦象為艮為山,方位為東北。從生肖屬相上看為丑牛與寅虎的朋友,這里還是太陽初升之地,代表生氣與財運。

這是財星的原始宮位,又與2021辛丑年太歲方位相合,東北方位更加重要,要根據艮為山的性情與能量進行調整與布局。

結合飛星看,東北艮為山,五行為土,2021辛丑之年,九紫右弼星飛臨東北方。何為九紫右弼星?也其原宮位在離宮,洛書數為“9”,五行為火,代表思想與文化。火土相生,內氣得到加強。

布局要點:干凈、利落,放置五行為土的山石、大象等飾品可以增強財運;放置紅色飾品、臺燈、粉紅花(桃花)以增強自身運氣,化解各種矛盾。

二、西方方位的布局西方

2021年財星飛臨。西方與兌為澤相應,從生肖上對應屬相為雞的朋友,五行為金。這個位置性情沉靜,喜歡生助,金玉之器利于能量加強,最怕離火克制。

從2021辛丑年的飛星看,六白金星落入中宮,那么按照飛星的邏輯,八白左輔星飛臨正西方向,該星五行屬土,艮宮是其原始宮位,代表財星、財運,利于事業。

布局要點:飛星與原有兌宮形成土生金的格局,有助于聚集財氣,財運亨通、財源廣進,可以放大象、泰山石、玉器等貴重擺件等,增強財運。

三、西北方位的布局

西北本身就有財的資訊!西北是肅殺之地,故與乾為天相對應,為金為玉,是權力、管理、財運的集中表現之位。2021辛丑牛年,七赤金星降臨西北,形成澤天夬比合之卦,利于事業與財運。

布局要點:西北五行為金,怕火克制,不能放置燈具、電腦、爐灶等“火“性物品,環境要清理干凈,此方位可放水晶球、聚寶盆、金玉飾品,以增強能量與財運。

此外,今年辛丑年,丑牛與西北暗藏的戌狗產生矛盾,也可在西北放置玉葫蘆、生肖卯兔的飾品,以化解其中的矛盾。

小結:傳統的環境策劃是周易的具體應用,趨吉避行不過是陰陽思維的展現,把時間與空間有機結合起來,增強自身運氣。

文:東方易象

讓你錢財漏不停的家居風水
詳細
何為風水中的頂心煞
詳細
怎樣避免家居風水中的不利因素
詳細
你家中的生氣旺嗎?
詳細
常見風水流派之八宅風水
詳細
會使人心生抑郁的家居風水
詳細
住什么樣的房子財運不佳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刀煞
詳細
家中飲水機這樣放置容易破財
詳細
常用家居風水吉祥物——馬上封候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