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識人術 男人看鞋子女人看“這里”

縮放:

有心無相,相逐心生;有相無心,相隨心滅。這句話說明:一個人的相貌是會隨著他的心念善惡而改變的。一個人的性格品德、精神氣質,往往在容貌上一眼就見了底。心慈則貌美,雖無十分對,也有八分真,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也不全無道理。

  1. 想要看一個男人品味,就要看他的鞋子,然而想要看一個女人有沒有內涵,就要看她的走姿。想要看一個人的氣血,就要看他的頭發。看一個人的心術,就要看他的眼神。
  2. 想要看一個人的身價,就要看他的對手。如果你想看清一個人的底牌,那么你就要從他身邊的好友下手。看一個人的性格是什么樣的,很簡單,看他如何寫字,寫的如何就知道了。
  3. 如果你想分辨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快樂,千萬不要看他的笑容,表面的笑容往往是不真實的,要看他無意間的一剎表情。
  4. 想看一個人的胸襟,就要看他如何面對失敗和挫折,及面對曾經背叛的人的表現。
  5. 如果你想看清兩個人的關系,就要看當兩個人發生意外時,互相之間的緊張程度,如果不緊張不在乎不在意,那么可想而知,這兩個人的關系并不好。
  6. 當你想知道一個人是否真的有素質的時候,那你就要看他面對任何事的時候會不會想著貪小便宜。
  7. 如果你想知道一個人的心胸是否寬廣,那你就要看他在別人的背后會不會說壞話、辦壞事。
  8. 這一點想必每個人都想知道,我們每天面對的人很多,形形色色,他們說的話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當你想知道一個人是不是在說謊的時候,那你就要看他的眼神。面對你說話時的眼神,會告訴你一切。
  9. 面對感情事,有時候我們會很迷茫,有時候會互相猜忌,有時候會疑神疑鬼,如果你想知道你的另一半是否真的在乎你,那你就要看他是否記得住他之前的承諾。

知人不必言盡,留三分余地與人,留些口德于己。

責人不必苛勁,留三分余地與人,留些肚量于己。

才能不必熬盡,留三分余地與人,留些內涵與己。

鋒芒不必露盡,留三分余地與人,留些深斂與己。

有功不必邀盡,留三分余地與人,留些謙讓與己。

得理不必搶盡,留三分余地與人,留些寬和與己。

源自:看中國(原文

腿型外觀看你感情生活能否幸福
詳細
有這些相的朋友直覺很準,第六感很強
詳細
什么體相的人一生注定勞碌
詳細
從體相分析你的財運好壞
詳細
特別有佛緣的人有哪些體相特征?
詳細
體相看人生——肚臍透露出的運勢秘密
詳細
福大命大之人長啥樣?
詳細
由體相變化看你何時有福氣
詳細
財運亨通的十種體相特征
詳細
從體相中透露你的財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