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牛年,這些人的工作事業有貴人相助!

縮放:

有時候在工作事業上,除了個人的不斷努力、拼搏之外,有沒有貴人,或平時遇事有沒有人幫忙、支援等等,也是十分重要的。有時候事業工作生意上有貴人出現、幫助,收獲和成績會更大。那么,在這個2021牛年里面,哪些人的工作事業上會有貴人呢?

一、生肖屬虎的人,在2021年的貴人最多、最為得力

之所以這樣說,主要是因為和寅宮的吉星有關。看過之前文章的朋友都知道,在2021年里面,太陽匯合天乙貴人是到這個寅宮的。而這個寅對應的十二生肖就是虎了,所以,這個虎在2021年的運勢是比較強勁的,各個方面的運勢都會比較的好。例如這個太陽加天乙貴人,明顯就是很有利于這個工作事業方面的,也就是可以理解為這個工作事業上容易有貴人,能得到貴人的支援、理解或幫忙等等。

二、生肖屬馬的人,在2021年里面的貴人也會很多,工作事業上容易出現好的機會

生肖屬馬的人,實際上從十二地支的關系來說,與這個虎是一個三合的關系,因為寅午是合的。如上面所說的,寅宮里面是太陽加天乙貴人吉星匯聚,那么,這個寅宮的吉星自然對午宮也有同樣的作用,此其一;其二,那就是這個午宮里面本身一樣有天乙貴人吉星高照,因為在2021年里面最有力的天乙貴人,一個是在寅宮,一個是在午宮。并且,這個午宮里面有月德貴人,一樣能加強這個天乙貴人吉星的作用。因此,在2021年里面,同樣貴人也會多,工作事業上容易出現一些好的機會,這個可以多留意。

三、生肖屬猴的人,在2021年同樣會有貴人運,會因此有利工作事業

生肖屬猴的人在2021年里面本身的宮位是沒有天乙貴人到的,那么,為什么說在2021年里面也會有貴人呢?我主要是這樣看的,本身申的宮位里面有天喜星,這個天喜星本身也代表人緣、好事、喜事等等,然后,這個申的對宮寅里面有太陽吉星、有天乙貴人、還有紅鸞星,與這個申宮本身的天喜就形成了紅鸞天喜,這個除了有利感情婚姻之外,其實也一樣有利貴人運的。況且,還有太陽吉星帶天乙貴人在對宮正照,所以,生肖屬猴的人,在2021年里面同樣會有貴人運,也會因此有利工作事業運等等。

四、生肖屬狗的人,在2021年里面貴人緣也很強,一樣大利事業工作

生肖屬狗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是戌,與寅、午是三合的,三合的作用就是有那么一些同心協力的意思,所以,寅宮與午宮的吉星一樣對戌宮有同等的作用。并且,戌宮在2021年里面也是天德、福德、福星貴人匯聚,再加上這個午宮里面有月德加天乙貴人,寅宮里面有太陽加天乙貴人,是雙天乙貴人照,所以,在這一年里面也有很強的貴人緣,在2021年里面一樣大利工作事業,或工作事業上有好事的。

符合上面這幾種情況的,在2021年里面是可以多留意工作事業上的貴人運的。

文:震乾

這些生肖配對在一起合作要格外小心
詳細
一生桃花運旺盛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最有希望成為富豪
詳細
明明很聰明,卻偏偏在感情上犯懵的生肖女
詳細
外出后容易有偏財運的生肖
詳細
今夏哪些生肖的感情不穩定
詳細
12生肖女哪月出生易嫁好男人
詳細
最會挑老婆的生肖男人,婚姻生活幸福甜蜜
詳細
富有主見,做事很果斷的生肖女
詳細
長得很美還特別努力的生肖女,活出了讓人羨慕的樣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