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21年這幾類人健康容易出問題

縮放:

2021年土金兩旺,這一年土金的力量特別強。從命理角度看,今年哪些人在健康方面需要特別注意呢?

1、屬相為丑牛、未羊、戌狗、午馬的命主

這幾個屬相今年犯太歲,丑牛是本命年值太歲,狗是刑太歲,羊是沖太歲,馬是害太歲。犯太歲的年份通常比較大壓力,如果整個八字命局組合不好,那么就容易在健康方面出現問題,而生肖又是年柱的年支,也就是人的根基,所以犯太歲的緣主在2021年要特別注意健康問題,尤其是腸胃消化系統。

2、犯丑未戌三刑的命主

丑未戌三刑,是丑、未、戌三個字同時出現。那么如果八字加上大運、流年組成了丑未戌三個字,在今年就是犯丑未戌三刑。三刑是會引發比較嚴重的傷病的,傷指的是比如車禍等意外傷害,而病指的是比較嚴重的疾病,而且丑未戌三刑引發的傷病也容易破財。丑未戌三刑也有可能不是應在自己身上,而是應在家人身上。比如刑到年月,就要注意父母的健康;刑到日支,有可能是自己健康問題,也有可能是配偶健康問題;刑到時辰,就要注意子女的健康問題。

3、生在馬年、馬日的命主

今年,丑午相穿。所以生在馬年、馬月或者馬日的命主,都會有丑午相穿。尤其是生在馬日,也就是午日的命主,丑午相穿,穿的是自己,相穿可能導致出現健康問題,嚴重時會有血光之災或手術。特別是如果午在八字中是自己的祿神、印星、官殺,那么這個丑午穿一定會影響到個人的健康。

4、命中忌土金的命主

今年土金兩旺,如果命中忌土金,那么土金旺一定會帶來不好的作用。比如土或金是命中的忌神財星時,除了代表求財壓力大之外,也很容易導致健康方面出問題,因為財星是會克印的,而印是代表健康的,財太旺了克印,就會破壞健康;比如土或金是命中的忌神官殺,官殺克身也會表現為特別大的健康問題,女性還要注意防范家暴對自己身體的傷害。

文:一弘師傅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大驛土
詳細
由八字看何人會遭遇離婚
詳細
八字命理解析——什么樣的人適合自主創業
詳細
如何通過八字看你財運旺衰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適合離鄉外出發展
詳細
農曆這幾個月出生的人,一生福好命大
詳細
看生辰八字遠離疾病困擾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了解一個人的人品好壞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同性戀傾向
詳細
生日美食看你屬于哪類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