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眉清目秀”?老易帶你讀《麻衣神相·神異賦》

縮放:

上期講了“額方而闊,初主榮華;骨有削偏,早年偃蹇。”其中講到了什么樣的額頭可享榮華,什么樣的額頭又會使得早年的運勢有所阻滯。本期我們接著來講“眉目清秀,定為聰俊之兒。”顧名思義,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眉要清秀,眼睛要明亮,這樣的人,精氣神足,運勢佳,學習能力、意志力等也非常強。

首先我們要了解清秀的標準是什么。眉毛清秀大多是這幾種。

眉長過目,意思就是眉毛要比眼睛長,眉毛如果不及眼長,無論際遇什么樣,這一生都不會氣勢通暢運程舒展,所以要眉長過目,這樣大多數人的一生可以得益,這樣的人自己的精神層面逍遙自在,做事交際運勢順利。

眉毛不要過于濃密,粗密不算清秀,眉毛過濃的人,體力上會過于辛勞,性格上也比較粗糙,適合軍人、武職、手工藝匠人之類的工作;眉毛過淡叫疏,這樣的人意志力不堅定,容易被人影響,自己的觀念容易搖擺不定,做事虎頭蛇尾,對待感情也是始濃終淡的類型。

眉毛的長勢要順,要從眉頭向眉尾順勢生長,上下根根分明,不能有眉毛逆生、亂生、倒生等情況,所以最佳的眉毛是不短不密不亂生,順勢生長。

眉毛代表精神狀態,眉毛清秀安順,逍遙自在,精神上飽滿,物質不缺乏,有很好的精神享受,有才華才藝,思想豁達,一生遇到的阻礙險難也少。

眼睛清秀第一點就是眼型要秀美,秀美的眼型要細長,眼中能藏神,眼珠黑白分明,白的清澈,黑的有力,眼神不動蕩,穩定不動搖不會亂飄,眼睛里的眼白不濁黃,眼睛要有力量有神。

眉目如果堂堂正正,感情走向也會正常順利,如果眉目昏濁不清,那么此人一生的感情多人際矛盾,或會出現不利婚姻的狀態。這樣的眉目配合,能在某一方面有自己的成就和貢獻,因為眼眉代表著一個人的30歲~40歲左右的運勢,所以眼眉配合得當大多代表著有地位,即使其他五官有缺陷,不能富裕,也會有名譽地位。

文:仲易說

從笑容看穿對方的性格和心理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容易事業不順
詳細
心胸狹窄之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重視家庭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不喜歡亂花錢
詳細
面相紋線、疤痕看人生
詳細
面相下巴看女人
詳細
面呈衰相該如何補救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氣色紅潤最旺財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豬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