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元宵節吃元宵為啥能旺運?

縮放:

元宵節是春節期間重要的節日,今天鄭博士講講大年十五元宵節如何旺運?朋友們注意聽:

一、元宵節為何女性吃元宵要單數、男性要吃雙數?

因為元宵節是團圓的節日,因此無論是否已婚還是未婚的女性朋友,在元宵節都要旺情緣,因此:女性朋友鄭博士提醒你要吃單數的元宵,比如5個、7個或者9個元宵。已婚或者未婚的男性朋友元宵節吃元宵要雙數,比如6個、8個或者10個等;如此你們的情緣會大開、桃花好運多多。

二、元宵節為何要喊嫦娥下來吃元宵?

按照華人傳統的位理學習俗,正月十五的時候可以在家看月亮(如果有明月),注意:鄭博士提醒你可以在白紙上畫弓箭,然后對著月亮大聲喊:嫦娥,下來吃元宵了!如此這般你和在場的朋友們都能好運連連。這也是今年元宵節期間讓自己改運、增加桃花的最有利的時機之一。

三、元宵節有哪些禁忌要注意?

  1. 因為今年元宵節沖豬,因此屬豬的朋友要小心謹慎,這一天不得爭吵、不得燒香、不得理發、不得掃塵等。又由于豬與蛇、猴、豬相沖害,因此這些朋友也要謹慎,不能發生口角。如果恰好男女朋友或者夫妻的屬相是這些,那么注意這一晚不要行房,否則,運勢可能會受影響。
  2. 注意辦公室和居住屋宅風水的調理,2021牛年流年五黃災星在東南方、二黑病星在北方,因此床頭要避開這些方位,如果床頭剛好在這些方位邊,這天就寢要換另一頭睡覺。
  3. 為了增加自己的桃花運,可以在屋宅的中間位置擺放粉色水晶等旺桃花吉祥物。
  4. 為了增加自己的各方面運勢,鄭博士建議在元宵節給自己和家人許個愿,具體許愿方法請看鄭博士心愿卡套裝中的說明。
  5. 為了增加自己的學業或增加提升職位,將書桌或辦公室放在正東方位,或者在書桌、辦公桌左側擺放文昌塔。
  6. 元宵并非人人皆宜。老人、嬰幼兒、病患者應少吃,甚至不吃。

四、元宵節傳統上適宜哪些旺運狂歡?

傳統上元宵節通常有耍龍燈、耍獅子、踩高蹺、劃旱船扭秧歌、打太平鼓等,從運勢、健康來看,還要進行傳統位理學上的“走百病”(即“烤百病”“散百病”)。

通常是婦女領隊,大家結伴而行或走墻邊,或過橋,走郊外,目的是驅病除災增好運。當然,今年由于疫情情況特殊,不宜外出散百病,可以在家活動,仍然能起到旺運效果。

鄭博士特別提醒:元宵節旺運是春節期間的重要環節,千萬不要錯過,更不要不管不顧哦,抓住機遇,你才能旺情緣和財運。

文:鄭博士

為何你的財運總是旺不起來
詳細
立春了,這樣讓運氣變好!
詳細
什么是犯月和旺月
詳細
讓你變漂亮的另類魔法
詳細
如何選擇自己適宜的財位
詳細
命理看什么樣的人能富貴延綿
詳細
為何你的好運遲遲不來
詳細
風水確實能改變人的運程
詳細
如何處理來歷不明的法器?
詳細
如何在職場中遠離小人是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