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簾不僅好看,還會改善風水,關鍵看你怎么做

縮放:

水晶簾由于其較強的裝飾作用被很多人喜愛,都會在家里掛上水晶門簾,那種經過就bu ling bu ling的聲音真讓人愉悅。其實由于水晶在風水學上是一種風水物品,所以水晶簾也具有一定的風水作用。但是想要發揮水晶簾的風水功效,在風水上面還是有一些講究的。今天我們了解一下水晶簾的相關風水知識。

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水晶簾的風水作用都有哪些:

1、改善不好的風水

在家里合適的位置懸掛水晶窗簾可以有一個化解煞氣的作用,并且還有一定的招財作用。一般在家里的南方懸掛窗簾,最具擋煞作用。如果在家里的大門處懸掛水晶窗簾,則可以鎮宅。

2、保護家人平安

如果在家里的四個方位懸掛水晶窗簾,可以形成一個強大的保護圈,不但可以保護家人平安,還可以使氣流運轉順暢,家運也會跟著提升。

3、提升文昌運

有很多的家庭會在書房或者兒童房掛上水晶窗簾,從風水角度來說可以起到一個調整情緒,降低負面磁場的作用。孩子的精神越來越好,他的學習成績也會越來越好。

4、桃花運好轉

水晶窗簾在風水學里被認為還可以起到一個提升桃花運的作用,這對于單身狗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建議單身狗們在自己的臥室門口掛上粉色的水晶窗簾,讓自己早點遇見愛情。

了解了水晶簾的風水作用后,我們來看一下在掛水晶簾的方面有什么禁忌:

  1. 要注意水晶簾的密度,一般是5厘米內安裝2-3條為宜,長度可以和門一樣高,或者是漸變高,不宜太低,不然不方便進出。
  2. 水晶珠子顏色不宜選擇艷麗的顏色,會讓人心情容易煩躁。
  3. 水晶珠子宜選擇圓形的珠子,不要那種帶有棱角的,那種容易引發爭吵。

關于水晶窗簾的風水知識就到這了,家里有水晶窗簾或者打算掛水晶窗簾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源自:風水八字同城網

怎樣讓幸運降臨到你身上
詳細
驚蟄節氣常見的開運習俗
詳細
玉器有靈性佩戴需講究
詳細
這些東西別留著,扔掉后好運不請自來!
詳細
女人穿不好衣服會招來霉運
詳細
上帝為什么不讓好人有好報?看后恍然大悟!
詳細
各類吉祥物寓意匯總
詳細
五大條件,看看你是不是一個“旺財女”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大雪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春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