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紫檀手串適合什么人佩戴?

縮放:

手串是我們生活中經常能看到,也經常會佩戴的飾品,很多人買手串全憑自己的喜好,往往是不會去深究手串所代表的含義的。那么我們從風水方面來看的話,小葉紫檀手串適合什么人佩戴,不適合什么人佩戴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分析看看吧!

小葉紫檀手串適合什么人佩戴

1. 老年人

人到老年,自然需要培養一些特別的興趣愛好,此時衣食無憂,自然想要在精神上略勝別人一籌,而小葉紫檀手串在這方面完全滿足了老年朋友的精神需求。空閑時候,約上三五好友,品茶論道,鉆研小葉紫檀手串的精髓,生活品質盡顯。

2. 女性朋友

小葉紫檀手串制作工藝精美,佩戴后更能彰顯個人魅力。在當今社會,女性的壓力逐年升高,若身邊能有隨時把玩的小葉紫檀手串相伴,也能在忙碌之余,體會來自自然的親近。此外小葉紫檀木料本身具有寧神靜心的功效,能平和浮躁之氣。

小葉紫檀手串什么人不能佩戴

1. 社交面太廣之人

有些人經常參加社交活動,把自己搞的香飄萬里、氣味宜人,這樣的人和文玩合不來。噴過香水后再佩戴文玩手串,香氣渾濁令人厭煩,會對自己桃花運不好。紫檀是擁有著看似不合群但卻驕傲的靈性的,趨炎附勢,社交面太廣的、為人圓滑、喜歡燈紅酒綠的生活的人不適合小葉紫檀。

2. 不愛惜自己之人

很多人都有抽煙喝酒的習慣,但這對紫檀手串來說并不好。因為這些雜味都會附著在紫檀手串上,影響文玩本來的味道,會給手串帶來負面影響。

紫檀手串擁有著純情、潔身自好的靈性,是有感知的,如果你自己都不愛惜自己,與佛珠的磁場是不合的,反而會為你招來禍害,不適合盤玩紫檀手串。

文:風水八字同城網

被嚇掉魂了該咋辦?
詳細
過年怎樣放鞭炮來年運氣好
詳細
人生處于低谷時該如何應對
詳細
為何有些人特別容易破財
詳細
哪些人不宜使用紅顏色?
詳細
計時方式預知運勢好壞
詳細
注意!預示會家道敗落的八大特征
詳細
巧妙利用五行氣場改善自己的運氣
詳細
當心!穿錯了褲子會讓你漏財不止
詳細
如何為已故親人立碑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