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復無常雙重性格的人有哪些命理特點?

縮放: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方式,表現出迥然不同的性格取向。對同一個事物有不同的喜惡判斷。還有的人出現在公眾場合和與家人獨處判若兩人,最根本的是性格兩面性造成的結果。劉易生老師在這里為大家分享的就是如何從命理看出一個人性格有雙重性格,做事反復無常,決定往往優柔寡斷的情況。

1.比劫多屬于雙重性格的人

八字中比劫代表了同類五行,從六親上代表兄弟姐妹的意象。八卦中講:“比劫重重莫求財。”意思就是比劫多的人求財往往不利,從另一個方面講,比劫多的人朋友往往比較多,不同的朋友對事情有不同的看法。而作為命主本人,受多人意見的影響,人云亦云難免很難拿定主意。在繁雜的事情面前,煩心事情就會多,對自己來說也屬于一種阻礙,性格上碰到喜事就容易大喜;碰到失意難免找不到頭緒容易大悲。周圍的人看到的就是雙重性格的表現。

2.食傷多屬于雙重性格的人

食傷本身就代表了個人內心的想法,思維智慧等,八字中食傷多就難免有多重的性格。尤其是多個食傷力量分布又有很多相同的特點,就容易出現多股力量不同的作用,都無法站到主導的地位。外在表現就是一會兒表現出手舞足蹈的外向型性格;一會兒表現出落寞孤獨的內向型性格。典型的雙重性格的特征,既是情緒化很強我行我素性格的小哪吒,又是猶豫不決性格優柔逃離現實的小刺猬,給人的感覺脾氣極為古怪,不好交往相處的情況。

3.官殺近身屬于雙重性格的人

官殺星代表了一個人的邏輯思維,在人生中代表個人的工作和事業方向。如果官殺星靠近日主,就會充滿壓力和強制力。因為,官殺星本身屬于克制日主的十神,例如甲木日主,庚金就為偏官星,偏官星也俗稱七殺星;而辛金屬于正官星。如果長期出現這兩種壓力,就會造成日主的叛逆和反抗。所以,如果命局中官殺近身的人,就容易出現兩重性格,正常的情況下屬于比較保守和給人懦弱的感覺;但是,一旦爆發起來就屬于個人倔強,充滿了反抗精神的人。

4.多個用神屬于雙重性格的人

如果命局中出現多個用神,而且大家都勢均力敵,分不出哪一個是主要的因素,哪一個是服從因素,那就容易出現性格的多變,容易出現性格的兩面性的問題。這是因為,俗話說“人無頭不走,雁無頭不飛。”一群人沒有領頭的就不能行動,就像一群雁沒有頭雁就不能高飛一樣。如果,命局中沒有了主導力量,勢必引起的結果就是互相掣肘,性格飄忽不定,體現出性格的兩面性。

文:劉易生

八字看哪些人貪財忘義
詳細
極易“一事無成”的命格,有何八字特征?
詳細
什么是八字用神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易被人利用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有發財命
詳細
八字中具有“棄命從兒格”的人,非富即貴!
詳細
八字命理看誰最會理財
詳細
八字看誰人的父母會長壽
詳細
生命靈數看真正關心你的人有幾個
詳細
八字命理教你有效規避生活中的麻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