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告別單身 請多注意這些家居問題!

縮放:

馬上要到驚蟄節氣,干支中的卯月,多利感情的時間段,如果還是單身的朋友可以多采用下面的這些方法。

多增加圓形的家居和飾物

生活中如果單身久了,這個時候你應該在房間里多增加圓形的家居或飾物,比如廚房的桌子可以換成圓形的,音響,手表都可以選用圓形的,圓這個形狀會增加愛情出現的機率,這對已婚的朋友也比較使用的。

正南方位多用紅色

今年愛情的方位你了解嗎?正南方是桃花氣場最強的方位了,次之東北方位,多多在這兩個方位活動,在這兩個方向多放置些紅色系的飾品和家用電器,比如紅色地毯,紫色水晶,電腦,加濕器等等,多些紫色或者粉色,會讓你的好桃花變得更好,更有異性緣分。

飾品成雙成對

女生們都喜歡各種各樣的裝飾品,倘若還是單身,那就將家里那些孤零零的物件換成成雙成對的東西吧:如一對比翼雙飛的愛情鳥,一對營造浪漫的美麗的臺燈,或兩顆心形飾物等,都可以給你帶來愛情運喲。

不要在床頭放花,臥室中不要用黑色裝點!

注意千萬不要在床頭放花,這樣會對你的愛情不利,容易有不利的桃花出現,切忌臥室中不要用黑色裝點。要用紅色,紫色,粉色,綠色,藍色這幾種顏色去裝點。

廚衛不堵不漏

洗手間或廚房是家居重地,倘若這兩者中常有堵塞,流水不暢的話,對女主人的運勢多為不利,這樣的風水容易讓人在戀情上發生挫折,影響已有的穩定生活。

花瓶不宜太多

花瓶作為現代家居軟裝裝飾物品,十分的受歡迎,但是在家居風水學里面,家中放太多花瓶,代表會帶來爛桃花,是屬于不利的現象,所以,一定要切記家中飾品花瓶的擺放布置要適宜,數量不宜太多。

不要讓你的床離窗戶太近

女性要注意不要讓你的床離窗戶太近,窗外代表著外界,床代表著你們的戀情,如果離窗子太近,則代表你們的愛情有危險。是屬于不利的情況特征!

床頂無雜物

家居擺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睡覺的床頂上不要有任何的雜物,包括橫梁或者吊燈燈飾等。倘若臥室床頂上方雜物,代表諸事不順。會讓人在潛意識中產生壓力,對生活沒有信心,也會對戀情也會沒有信心。

臥室裝飾要精簡

臥室是我們休息睡覺的地方,因此裝飾不要太過奢侈,以簡潔清新為好,那樣會讓人的心情愉悅,心靈也得到徹底的放松,人的精神狀態好了,那桃花運自然少不了。

臥室房型避免細長

通常臥室一般都是正方形或者稍微的長方形,那樣感覺會比較溫馨也有利于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但倘若你的臥室太過于細長,那你就快想辦法改造一 下,例如隔成衣帽間、更衣室,或者儲藏室等,要不然容易有空虛寂寞感,久而久之,人也會變得孤僻,不利情感

上面這些屬于家居中的簡單布置,那如何催旺桃花方面的運勢呢?先說說12生肖的桃花位。

  1. 虎馬狗這三個生肖的桃花位在正東。
  2. 猴鼠龍這三個生肖的桃花位在正西。
  3. 豬兔羊這三個生肖的桃花位在正北。
  4. 蛇雞牛這三個生肖的桃花位在正南。

這是12生肖的生肖桃花位,根據生肖對應的桃花位上多擺放一些旺桃花的物品,可以多利自己的桃花,反之不希望桃花多的,就要注意相應的桃花位不要擺放易招桃花的物品。

文:滴天居士

為何男人婚姻穩定了才能大富
詳細
婚車風水有講究
詳細
會愛自己的女人才會愛別人
詳細
姻緣天注定:守護婚姻莫留悔恨
詳細
婚紗照該怎樣擺放
詳細
女人怎樣讓自己的婚姻更幸福
詳細
極有出息的七種女人,有你嗎?
詳細
怎樣利用隨身物品提升桃花運
詳細
如何不讓自己的桃花被破壞
詳細
桌上擺鏡子影響感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