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測出你2021年會失去什么?

縮放:

從沒擁有過和擁有后又失去,哪個心酸?我想大部分人應該都會選后者吧,沒有擁有過的錯失,不過是一聲嘆息,一句懊惱;而擁有后的失去,就會變成無法填補的遺憾與痛苦!但人生有得就會有失,之前給大家寫過不少2021年會得到什么好運的預測,這次我們就來測2021年你的失去。

來跟小仙看一張圖吧,你第一眼看到了什么?

A、少女

B、 梵高頭像

C、 樹、村莊和麥田

D、 戴帽男子

 

A、少女

2021年你將失去:愛情

愛情的失去,不一定是分手,因生活與現實而慢慢消磨你對愛情的信心與激情,也是對愛情的失去。今年或許你該仔細想想,是否對愛情過于依賴,當另一半或是身邊異性難以滿足你的期許時,現實與理想的落差就會讓你頓失愛情。

B、梵高頭像

2021年你將失去:自我

今年最怕兩種極端:身處旺運時的“自負”與身處低谷時的“沮喪”,這兩種情緒都會讓你丟失自己!運起時不過度膨脹,沖動選擇,運落時不妄自菲薄,迷失方向;高潮時坦然處之,低潮時堅強待之,2021年才能更好的走穩腳下的路。

C、樹、村莊和麥田

2021年你將失去:金錢

或許你今年賺錢運并不差,但漏財運也不落后。要小心漏財的地方有:意料外的事故而破財,比如生病、東西破損、被騙、賠償等等;自我控制力薄弱,經不起消費、玩樂的誘惑,而讓錢財入不敷出;或是心太軟,經不住身邊人哄或訴苦、做不到坐視不理,錢都用到了別人的身上……謹慎、克制,今年方能留住錢

D、戴帽男子

2021年你將失去:朋友

選草帽男子的人預示著朋友的遠離,貴人的疏遠。或許是處事方式與情緒出了問題,或許是意見相悖,又或許是小人的挑撥離間,甚至可能你們之間并無任何問題,只是因為各自忙碌而讓關系淡了……今年你的人際關系會失去原有色彩,難免顯得有些孤單冷清!

預見失去,不是為了讓你恐懼失去,而是應該在失去前做好防備,避開今年不好的地方;若已失去,則應想著如何去彌補、修復;如已修復不了,那就看淡,去追求你能得到的東西吧!

不念過往,不懼將來,2021年,加油!

文: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3篇)
本月你是否有開心事
詳細
測測看閨蜜會將你的戀人搶走嗎?
詳細
測測看你這輩子能嫁出去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的樹敵指數
詳細
測測看你對老公有多依賴
詳細
測測看什么性格讓你很容易樹敵
詳細
測測看目前你心里最在意的人是誰
詳細
測測看你的內在和外表哪個更美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才能有好的財運
詳細
四種握拳姿勢,測你今生是窮還是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