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你事業在哪里可以突破?

縮放:

一年之計在于春,這個春天你對事業工作有自己的規劃嗎?是該如何去發展自己的事業呢?今天滴天居士就用中國的易經占卜來給大家測驗下,看著下面四張圖,選出最有感覺的一張,也可以轉可朋友們測驗下!

1:選到這個代表了你對自己的事業工作要多有信心,多給自己前進的勇氣,你會在工作上有好的表現,但是需要逼一逼自己,你得學會轉換跑道,不能呆在舒適的環境里,是需要多動一動的!

2:選到這個表明了你在事業上面要多看準時機,有時候機會不成熟就是需要多耐心等待的,如果貿然行動則容易出現不利局面,如果你想經商或創業的話,建議你前期得多控制好資金,可以多學習經驗,但是要多看住資金,不要妄動。

3:選到這個代表了你該走一走,動一動,或者多參加些活動或者多去外地或者多些友人的接觸,這個卦代表了你是有貴人來幫助的,只是得通過走動或者異鄉發展則更容易有好的機會出現,走運走運要走出去才有運。

4:選到這個說明你要多思考你目前的事業或工作是不是能給自己帶來好的前景或者好的收入或者能提升自己的能力,總之得有局部的優點出現,如果你想有更好的前景,那就得多變,可以是變方法也可以是變環境,總之是需要改變的時間,才能有所進。

文:滴天居士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2篇)
奇門遁甲的轉盤排盤方法
詳細
測字占卜:你未來另一半的年齡、性格和職業
詳細
多次戀愛之后你的愛情智商提高了嗎?
詳細
測測看誰會是你命中的貴人
詳細
測測看男朋友眼中你是什么樣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鑒別渣男的能力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你的主動能將愛情追來嗎?
詳細
愛情占卜——你們的感情有情敵介入嗎?
詳細
測測看你生命中的貴人會是誰
詳細
誰是你的破運衰神讓你有錢也存不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