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財富、食祿都是自己福分所化現

縮放:

世上人很容易被一些不正常的觀念所主導,認為自己發達可以通過一些手段去達成,比如就有吸能量說,接氣說,吉祥物說,靈符說,法事說等等。

其實不同東西有不同的作用,只是現代人不理解,就把任何東西都亂安。比如說風水,風水可以避免沖煞,可以布局達到聚氣的效果,然而這些作用是讓人少災少病。

聚氣可以讓人做事順利,財源聚集,但是這里就有一個空隙讓人忽略了,也就是瞞天過海了。比如說聚財,是聚多大的財呢?聚個幾百幾千也是財,聚個幾百萬也是財。很多人指望的其實并不是聚個幾百幾千的財,指望的能發旺的財,但這個財風水是達不到的。因為風水的作用也是讓財來得容易順利一些,并不是增加財的量,或者官運。

又比如說,有些人將一些修行方面的知識包裝一下,如吸收什么宇宙能量,如何如何,其實也就是個養身作用。在沒有福德的人那里,再吸多少能量也阻止不了越來越差的趨勢。

至于什么吉祥物,靈符,做個什么民間的法事,就算是能招財,那也不過是提前用了以后的福分而已,福分本身并不能因為這些而增長,有時反而還會更多耗損。

有人不明白運勢、福分、命數之相的關系。運勢再好,沒有福分,所得也不多。比如某人處于事業旺的幾年中,但是福分不足,也就是事業上順利,得到好評,小有升遷,每月多個幾千元。而福分大的人,短短幾年財運就能達幾千萬身家。

而福分就是上善若水,利萬物而不爭的利他的精神和行為,也就是平時所講的善行所積來的。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十條原則有效防范破財運氣
詳細
會給你招來霉運的隨身物品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旺起來
詳細
祈福和詛咒的力量哪個更大?
詳細
我的善良與他人無關
詳細
利使用者外運動調節自己的風水氣場
詳細
改變命運必須從改變心態開始
詳細
帶玉的好處
詳細
五大條件,看看你是不是一個“旺財女”
詳細
命理喜忌看你適合住在哪層樓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