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解析為何遇事要多從自身找原因?

縮放:

有一個場景,常常能夠看到,也許有的朋友小時候經歷過,或者對自己的孩子也是這么做的——小孩子走路不穩,摔了一跤哭了,于是家長攙扶起來,帶著孩子一起“打地”,走路撞到桌子,就帶著孩子一起打桌子……其實,這樣的教育,就容易養成遇事、遇挫折、遇困難往往都從外部找原因,從而養成“怨天尤人”的壞毛病!

我們遇到困境,遇到挫折的時候,其實往往就是我們運氣不好的時候。越是這時候,就越要沉住氣,如果這時候開始怨天尤人,就會使得自己的運氣雪上加霜。對外而言,會破壞善緣,損傷人脈,周邊氣場變得不再和諧;對內,則會忽略自身存在的問題,失去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動力。內外交加之下,就會使得自己的運氣陷入泥潭,欲振乏力。

從命理學的角度而言,遇到破財,往往是與財星有關,或者是財為忌神,忌神力量因流年等原因增強,或者犯劫財等等;遇到小人,或者是忌神的力量得到增強而導致,或者是命中忌神多用神又被刑沖克害等原因;遇到感情失和,往往是夫星或妻星、或者夫妻宮受到刑沖克害,亦或者夫妻某一方出現問題,比如說女命食傷星過旺等等,這些都會導致感情出現問題;遇到仕途艱難,往往是官星受制等原因。

如此等等,不論是事業財運,還是婚姻感情等等出現問題,肯定是自身的運氣出現問題了。這個時候首先要做的是保持沉穩,先從自身找原因,看看自己的運氣哪里出了問題,再考慮如何去應對。自身的問題解決了,遇到的問題往往也就能夠解決或者緩解了。而如果自身問題不解決,即使眼前的問題不存在了,后續也還會遇到。所以,遇到了挫折,面臨困境的時候,一定記住先從自身找原因,千萬不要去“怨天尤人”。

正所謂,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很多時候,宿命的力量是極其強大的,即使我們從自身去找到了原因,也不太容易輕易解決,但至少我們能知道解決問題的正確方向,能找到提升自己的方向和方法。當然,如果我們能夠提前預防,未雨綢繆,那就更好了。

文:楊清華

合理化解婚姻中的不順
詳細
八字看你命中會犯哪種桃花
詳細
由八字看你命中注定有哪些災禍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的老公能力強
詳細
什么八字的男人對感情不負責任
詳細
八字日柱看什么男人疼老婆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既為“貴格”又能娶到賢妻
詳細
命理看哪些人發財難
詳細
八字合婚解析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一夜暴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