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后可憑妻子得富貴的八字命格

縮放:

這個社會很現實,古往今來都存在著政治聯姻、利益聯姻等強強合作的婚姻關系,當今社會更是如此。對于富貴之家來說,結婚絕不是因彼此喜歡而結合的,更多的是考慮家族利益最大長久化而做出的選擇,普通人家則是講究的門當戶對。盡管人們都在追求家族利益最大化,但設若結婚之人沒有富貴之命,即使組合成了強強聯手的家族聯姻關系,也不能維持長久的富貴人生。

對于普通家庭出身的男人來說,若有因妻發財得貴之命,婚后往往能發財致富,或者因妻子勤儉持家而富有,又或者娶了妻子后生活蒸蒸日上.........這些都是妻子無形帶來的好運,都是自己有這個命運所致。倘若沒有這樣的命運,也遇不到賢惠的妻子,也無法享受妻子帶來的運勢........宿命來說,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啊!那么,哪些男人具備這樣的好命呢?

男命正財生正官,且財官為喜用,因妻得貴

男命的正財不僅僅是代表妻子,也代表財富,正官不僅僅代表社會地位,也代表人生好運。設若男命八字中正財與正官為喜用,多數都能得到妻子帶來財富的好命。因此,具備因妻得福得貴,有機會實現富貴人生。

日支坐用神,逢天月二德貴人,得福慧雙修良配

日支代表配偶伴侶,日支為用神者(為我所用之神)都能得到配偶伴侶的助力,倘若日支又逢天月二德貴人照命(命運中最大的貴人,一切災煞遠去的趨吉避兇的神煞),必能娶善解人意之妻,娶了妻子進家門后運勢必然很旺,家運亨通之象。

身弱日坐正印,妻子賢惠得利

正印乃是生扶的力量,猶如父母愛兒女一般,不僅僅是一種給予,更是不求回報的人生大愛。八字日元身弱喜歡有生扶的力量,而配偶宮坐著正印,說明妻子對自己的幫扶很大,屬于因娶妻子而發達之命。

身強煞淺,得財星滋煞者;或官輕傷重,得財星化傷者,得妻財發達

日元身強八字中煞星無力,有財星滋養煞星,意味著妻子能成為鼎力相助的人生貴人。官星在命局中力量小,傷官在命局力量大,克制了官星,此時若有財星化解傷官增添官星的力量,意味著先天命運不濟,得財星解憂添福,所以,娶了妻子而發達。

文:張鑫龍

八字命理看你會嫁給怎樣的人?
詳細
命帶魁罡之人性格剛烈
詳細
《千里命稿》斷貧賤兇夭
詳細
八字看哪些男人容易出人頭地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三奇貴人
詳細
由生日靈數看你哪里最幸運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上輩窮下輩富
詳細
八字看你有發財的命嗎?
詳細
八字夫妻宮看你會娶啥樣老婆
詳細
陽歷出生日看你是否天生桃花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