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帶這些的人,容易中年發跡

3247閱  縮放:

走入職場之后,每個人的發展道路各不相同,有的年少得志,年紀輕輕就事業騰飛,而有的人年輕的時候默默無聞,到了中年突然發家致富。那么中年發跡之人有哪些八字特征呢?下面就來看看。

1、正偏財為用神

在傳統八字中,年柱和月柱代表少年和青年運勢,日柱和時柱則反映中年和晚年運勢,當八字中財星為喜用神,那么該命主就有發家的潛力;如果喜用神又落在日柱和時柱,那這個人中年或晚年發財的機會就較大。

一般來說,財星在人的中年是最旺的,因為這時候條件都是最好的,包括思維和眼光也是最好的,所以,當以財星為用神,并且在日柱或時柱的人,自然會在中年發跡。

2、中年走大運為用神運或者財運

從八字看命主什么時候發財,需要結合大運來看的,看哪一步大運是好運,哪一步大運財旺,哪一步大運命主能勝任財官,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個人中年走用神運,說明命主會在這階段好運連連,做事順利,人脈廣,有貴人,比較容易在中年發跡。

3、時支有正財的命主

這類命主中,青年階段可能家庭一般,甚至可能比較窮苦,但只要努力奮斗,到中年就會比較順,財富積累會很快。因為隨著年齡的增加,這類命主的思想變的開闊,想法更加靈活,做人做事不再患得患失,也能夠把握住機會,所以在自己努力下,能積累很大的財富,這類命主不會一夜暴富,而是長期堅持迎來的機會。

4、日支為財庫或中年遇到沖克財庫的大運

這種就好比一個人有能力,但缺少機會,即使能力再強也用不上,而到了中年,遇到沖克財庫的大運,就像撿到財庫大門的鑰匙,機會一來,就可以發揮自己的才能,在中年當中的好運階段,幾年就可以彎道超車,使財富快速的增長。

5、八字中以土為財的人,地支辰戌丑未超過兩個

以土為財星的命主,一般都是厚積薄發的人,雖然這種暴富的財運很少,但是他們能通過自己的努力,一點一點的積累,最終達到自己的目標,這種人大多白手起家,在中年遇到好運,能成功發展自己的事業,中年的財運也是順暢,這種情況,往往都是中年發跡較多。

一泓師傅提醒:八字理論要結合使用條件來用,所以不要亂斷,亂下結論,要看具體的八字組合,結合流年大運等分析。

文:一泓師傅

啥八字的人想法偏激
詳細
百萬富翁的八字命局詳解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最容易一事無成
詳細
八字看你異性緣是旺是衰
詳細
八字看誰會有情人終成眷屬
詳細
八字看性格——哪種人最善變
詳細
女人命里克夫該如何化解?
詳細
《千里命稿》之女命八字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紅艷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婚后能掌權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