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與前任復合的紫微命格

縮放:

你知道嗎?資料顯示,85%的感情危機都是可以復合的,只不過在低迷、緊張的心緒里,大家容易因為一些不恰當的做法而讓情況越來越糟糕。

分手其實很多時候并不是感情的終點,很多人兜兜轉轉一圈后才發現,原來TA自始至終都是自己最在意,最合適的那個人!今天,天喜就來和大家看看,在十四主星中,最容易與前任復合的主星都有誰?

讀文小提醒:

  1. 以下內容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夫妻宮有天同

心腸軟,又極易被感動的天同星,即便是感情出現變故也不會打罵對方的不是,而是陷入深深的自責之中,覺得是自己做得不夠好。若是前任主動來找天同復合,天同是很容易回頭的。一方面是他們多數會念著前任的好,另一方面是他們也會覺得復合會是一種很浪漫的橋段。

夫妻宮有天梁

天梁的慈悲心腸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們同情心極易泛濫,陷入感情的天梁基本都會毫無保留的付出自己的全部,這樣的感情怎能是說割舍就能割舍得了的。分手之后的天梁還是會默默關注的對方,只要對方有難,或者有想復合的心,天梁都不忍心視而不見,只因為不想傷了對方的心。因此,天梁很容易會吃回頭草,哪怕重蹈覆轍也在所不惜。

夫妻宮有太陰

夫妻宮有太陰星的人,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都有一種通病那就是很難拒絕人,而且一碰感情就容易變得優柔寡斷,多愁善感。這樣的太陰在分手后經常會陷入一種糾結又后悔的狀態中,然后各種假設與聯想,雖然不敢主動求復合,但只要對方回頭或有中間人撮合,太陰就會再一次為愛沉淪。

夫妻宮有巨門

很多人會誤認為巨門一旦分手必定決絕,其實是沒有了解到真正的巨門。巨門的耿直與傲氣其實是他們自己設定下的保護殼,這種缺乏安全的特質,會讓巨門成為一個很念舊情的人。即便已經分手,巨門骨子里還是希望能和前任和好如初,只要前任稍微說點兒好聽的話哄一哄,給巨門一個臺階下,他們就會立馬投降。能夠選擇和前任復合,說到底還是因為心里愛著彼此。不管你是否會選擇復合,重要的是聽從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破軍在丑、未
詳細
易出古典型美女的紫微星盤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雙祿朝垣格
詳細
紫微斗數中的博士十二神——青龍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天生是搶錢高手
詳細
容易被子女晚輩拖累的紫微命格
詳細
試用基因研究來揭開紫微斗數的奧秘
詳細
紫微斗數:哪些人的桃花異性緣特別旺?
詳細
富貴吉格——雙祿夾命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容易交到損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