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些相的朋友直覺很準,第六感很強

1萬閱  縮放:

生活中有些人很有第六感,通常能提前感覺到好或者差的事情,在人群中確實有些人是比較有第六感。滴天居士今天就聊聊這個話題,從相學角度來看看你有沒有第六感。

耳朵的側骨比較豐隆

所謂側骨就是耳朵之上的一塊骨頭。一般人用手摸它會感覺比較平坦,倘若你摸自己的側骨能感覺到到它面積較為寬大,說明你的側骨豐隆,因此在生理上腦容量較大,能接收到常人容易忽略的外界資訊。

食指下有“所羅門環”

這種“所羅門環”也稱為木星環,是一條彎曲的紋路,有“所羅門環”的人,頭腦比較靈活,第六感特別強。

直覺紋

直覺紋是一條豎立的線條,位于人的手掌邊緣處(即左手的手掌右側、右手的手掌左側),如果朋友們的直覺紋很長很深,就代表您的直覺力超級好。

智慧線長且彎曲

智慧線位于手掌中央,起于食指第三指關節腔的邊緣,向小魚際呈拋物線延伸,伸向中指、無名指或小指下方。如果一個人的智慧線很長,而且比較彎曲,就預示他想象力極其豐富,多與玄學有緣,因此直覺力也很強。

孔子眼

孔子眼,又稱“夫子眼”,是在大拇指內側中間關節上的多條相連節紋,形狀像橄欖或眼睛。有孔子眼的人天資聰慧、頭腦聰明、靈感豐富、愛學習、通常也有第六感的,是感覺靈敏的類型。

占卜線

即在地丘(手掌根部,靠近手腕線處,也稱為先天坤卦位、后天坎卦位)出現的龜形紋、三角紋等。故在現實生活中,手相上有占卜線的人,不僅第六感強烈,而且往往幾代人都比較喜歡傳統文化,根基深厚、技藝高超,喜歡研究一些比較神秘的事物。

通靈線

智慧線與生命紋的起點深深結合成一線,智慧線的末端下向一直延續到月丘,形成的一條曲線,即為通靈線。有此手紋的人,不僅靈感豐富,直覺敏銳,而且頭腦反應靈活,愛好廣泛,多才多藝。

十字紋

在手掌正中有十字紋的人,大多有第六感,是靈敏的特征,容易有直覺,這個十字紋是在手上的感情線與智慧線之間。

對照上圖,如果你有直覺判斷準確的話,那就看看手上有沒這些紋路!

圖文:滴天居士

原來女人的這個部位越紅就越旺夫!
詳細
有何種體貌的人賺錢能力強
詳細
預示你財運順暢的體相特征
詳細
發型給你帶來一些好運氣
詳細
身體這幾個部位長痣是福痣!一輩子有好運和富貴一生
詳細
什么樣的人一輩子存不下多少錢
詳細
由坐姿看愛情
詳細
由體相看寶寶富貴貧賤
詳細
體毛看你一生運勢吉兇
詳細
五短身材的人有非一般的潛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