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為什么有的人事業財運不可雙得

縮放:

財運和事業在命理中反應的是兩種不同的狀態,或者說是不同的心態。首先要明確的是沒有財運不代表沒有錢財,這與世俗中講的沒錢是兩回事。

財運一般是指一種短期謀利的行為,短則半年一年長則三四年,當然也有經營十幾年同一生意的,這種過去比較多,如今則會越來越少。所以財運本質是動用資金投入,目的是為了快速或更多的得財。一旦得財效果減緩,就會立即收手另投其他來錢更快更多的項目。其目標決定了選擇,不會在一個項目上死抗,只要收益和風向不好,立即轉向。

而事業則與財運的目標并不一樣,事業往往是堅持把一個事做好,無論這個事業是否來財快,或者是否有很好的投資回報,都不是絕對重要的。重要的是認定這個方向,通過努力與別人競爭,淘汰他人,得到業界的名望。雖然事業運強的人,從狀態上看也不會差錢,只是錢財到手后,不會存起來,不會另投資其他地方,而是再進行投入和擴大事業,這就是求財與事業的本質區別。

可以說事業運,雖然不見財,但是也不會差錢,無論是融資,借貸還是其他手段,總之能讓所謀之事最后成功,并非是短時間的收益為衡量標準,而是以最終收獲的成果為衡量標準。

有財運,可以得到源源不斷的收入,也能積累起財富;而有事業運,則一心放在事業上,有財也會不斷投入,最終在業界有一席之地,而到達事業旺盛期時,錢財自然也不在話下。這就是與民俗中講的財完全不同,有的人是事業財運都有,有的人是只有財運沒有事業運,有的人是有事業運而沒什么財運,各有不同。核心上其實還是心態影響的,有財運的未必想做事業勞心勞力覺得不劃算,有事業運的覺得沒有多余的精力和興趣去盤算另外的蠅頭小利。兩者都有的則是可以一邊做好事,一邊打好小算盤,兩不耽誤。

圖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行善積德是消災增福的最好途徑
詳細
家里出現這幾個現象,要小心有災!
詳細
命理揭示人生就是拼氣運
詳細
人最應該儲存的是福報
詳細
哪些日子有兇險不適合出行
詳細
陰宅風水被破壞該如何補救?
詳細
房屋缺角對人的影響
詳細
行善與人可解百災
詳細
冬季來臨穿什么衣服有好運
詳細
由生命顏色看你的性格缺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