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頭圓潤有貴氣,老易帶你讀《麻衣神相·神異賦》

縮放:

上期講了“冷笑無情,作事機深內重”。講的是動態面相,是從面部細節來推敲內心,冷笑的人無情,行為處事心機深重。(可以點連結檢視上一篇)本期我們接著來講“準頭豐大心無毒”。準頭也就是鼻頭,鼻頭豐大的人內心善良,沒有多少壞心思。

在人的臉上,不管是從前面看,還是從側面來看,最突出的部位就是鼻子,而準頭又是鼻子的最高點,準頭也就是鼻頭,跟一個人的錢財關系甚密,跟財帛宮掛鉤,所以準頭也可以看一個人的福氣、福澤以及錢財的大小。

為什么說“準頭豐大心無毒”,準頭如果圓潤有肉,同時顏色明黃潤澤,代表一個人的心地比較正直,這類人最起碼不會去做危害別人的事情,準頭大的人從性格上來說比較寬容,非常能夠包容別人,同時也不失自己的主見和觀點。所以準頭大的人,不僅有和善的一面,同時在人際關系方面也能處理得非常妥當,所以在個人的事業發展上也會得到很多人的幫助和助力,進而在財富上創造成就。所以說準頭豐大的人多包容、多慈善、多忠厚,在此基礎上自己的事業發展也會順風順水。

除此之外,準頭豐大并不是說腫大,“豐”和“腫”是有區別的,鼻頭橫張看上去是非常態的豐滿,給人一種很腫的感覺,顏色也不潤澤,準頭跟整個鼻子的形態看上去非常不相配。再加上如果鼻梁骨不起,顏色昏暗,同時準頭大,這種鼻子不秀氣,這種人雖然為人處事也心存善意,但是因為鼻骨不起,就容易愚、耳根子軟,有婦人之仁,從而被人欺騙,一直是個老好人形象。

與準頭豐大對立的另一面就是準頭尖削,鼻頭兩邊鼻孔上面部分圓拱的部分不強,從側面看不圓潤、沒有弧度,比較豎直尖削,所以就呈現出尖鼻子的狀態。這代表一個人比較自私和極端,只顧自己不顧別人。中華文化自古都認為圓代表“柔”而尖代表“剛”,鼻子尖削,兩邊無肉,就說明剛愎自用,極端自私自利,心機計謀較深,如果眉毛眼睛的形態再剛烈一些,就變成了持刀動武恃強凌人,一生容易罹難大災。

所以遇到這類人大家注意和他們的交往相處,如果遇到千萬不要交往過密。

文:仲易說

清雅居士:慈眉善目對命運的作用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五行人相(上)
詳細
啥樣的眉型可以給自己帶來財運
詳細
容易短命的男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由面相五行看一個人的富貴層次
詳細
面相教你從容應對人生風浪
詳細
面相解析女人的嘴巴
詳細
由面相看自己何時財運好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男人自私自利
詳細
臉上皺紋看吉兇,不同的地方的皺紋意義也不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