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沒有真朋友?這些紫微命格的人就能找到

縮放:

俗話說“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在明爭暗斗的工作環境中,為了搶占一個好位置,有時難免保持社交距離,不愿付出真心。所以,很多人認為職場沒有真朋友。然而某些命格就是擁有獨特的眼光,能在職場找到里外一致的真心朋友。你想跟他們討教幾招嗎?紫微黃曆網馬上來公布榜單!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的命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
  2. 命宮為空宮,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雙主星,一顆上榜即可參考。

巨門

巨門有著不輕易相信人的特質,必須要經過自己明查暗訪與長期分析之后,才愿意接受對方的真正為人。一旦在過程中發現了讓他質疑之處,就會“掘地三尺”的繼續追查下去。他的警覺性可說無人能及,大概只有詐騙高手才可能欺瞞他一時,但絕對瞞不了他一世。

另一方面,巨門樂于跟人打交道,又愛無話不談,如此自然更增加了他的識人閱歷。在一次次的互動下,對方的底細會被他層層看透。如果遇上了只會敷衍的那種人,巨門表面上仍舊與對方嘻嘻哈哈,但骨子里早已將對方貼上了“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的標簽。

廉貞

廉貞說話不喜歡拐彎抹角,尤其沒耐心跟不對盤的人打交道,連偽裝客套都省了。他交朋友總是發揮快準狠的力道,經常從最尖銳又考驗人心的層面去試探對方。因為猝不及防,對方就得以直覺來反應,在此情況下往往被迫現出原形。

不過,因為利益導向,廉貞很能分辨誰是酒肉朋友、誰是生意伙伴,三教九流都可以納入他的人際圈。他甚至還有本事透過談條件,讓他所不喜歡的人為他效命,爭取資源。廉貞交際手腕的高明,其實正是來自識人的精準。

太陰

太陰外表看來主見不強,但內心力量卻驚人的強大。他們很在乎形象,多半有道德潔癖,所以挑選朋友時,都要先通過本身的直覺觀察與長期檢驗,才會允許關系更進一層。所以能跟他們稱兄道弟的人,人品起碼有一定的保證。

同時,太陰不習慣使用世俗的交友模式。不管對于點頭之交或是生死之交,表面上他都像是君子之交淡如水,但一旦朋友有難,他會二話不說,給予資源直接到位的幫助。如果你不善于分辨人心善惡,跟著第六感強烈的太陰星,包你少吃很多虧。

天機

天機好奇心泛濫,聯想力豐富。朋友的每句話都會讓他仔細思量是否有言外之意,甚至還會將先前的回憶拿來比對。雖然他只是想知道自己是否讓對方不快,卻常因此在無意間發現對方言行不一。但,他對于朋友的粗心露餡并不會說破,希望給對方改過自新的機會。

雖然心腸軟的天機星常會因此受委屈,但只要對方能看到天機的寬容,確實很有可能收斂改過。可別笑他天真,天機深知“過度精明其實更容易受傷”的智慧。裝點傻,不但更好過日子,也能吸引到懂他的好朋友。

隨著社會發展,資源耗竭,人心也變得高度扭曲。這并非人性本惡,而只是為了生存。在競爭中,每個人都不得不武裝或包裝自己。想要看穿身邊每個人的心,只能靠紫微命盤來照亮一切了。

文:紫微黃曆網

太陽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桃桃喜:紫微斗數幫你找到人生關鍵詞!
詳細
紫微十四主星男會為哪種類型的女生而傾倒?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石中隱玉格
詳細
命中福澤深厚還是苦難不斷?就從這個宮位看
詳細
富貴吉格——明珠出海格
詳細
廉貞星坐守十二宮——子女宮
詳細
天同星坐守十二宮——財帛宮
詳細
紫微斗數福德宮看富貴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月生滄海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