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眉吐氣!這些紫微命格2021年走創業大運

縮放:

很多人的心里都有著創業夢;也有些人覺得當老板很威風,賺的錢都是自己的。有著創業念頭的你,今年適合踏出這一步嗎?根據流年命宮來分析,以下這些命格2021年正好走到創業大運喔!現在就跟著紫微黃曆網來看看吧。

注意:本文參考2021年流年命宮主星,同時也是本命命盤的“丑”宮主星,可透過【紫微排盤】查詢命盤(如下圖)。

2021流年命宮廉貞七殺

一觸即發

創業機運正在向你招手,正是事業發展空間廣闊的年份。創業可望水到渠成,有利抓住時機,運用現有資源,大力推進創業計劃。

2021流年命宮武曲貪狼

外力推動

創業機運旺盛,創業欲望也頗強。你的心中有著夢想和目標,只要稍有外力推動就易實現。有利挑戰自我,若敢于行動,創業成功可期。

2021流年命宮紫微破軍

穩中求取

此年有頗強的創業動力,只要理性規劃,鎖定有效資訊,多能順利推行。有利從熟悉、得心應手的項目入手,找到新的立足點。不想當老板的員工,不能算是好員工!時機已到,糧草備足,就要勇敢去闖一闖,拼出非凡未來。若因缺乏信心而錯過了機運,那真是太可惜了。

文:紫微黃曆網

紫微斗數之中的喪亡之星——天傷、天使
詳細
紫微斗數看誰有發橫財的命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你跟哪種老板最投緣
詳細
紫微論星情——愛情的指標星天相星
詳細
紫微乙級星曜之天廚星
詳細
紫微教你何時結婚好
詳細
紫微14主星的情場克星
詳細
由紫微命盤看你的交友運
詳細
紫微斗數看女人如何打敗小三
詳細
女大當嫁?紫微斗數看你適合晚婚還是早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