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夏之后 哪些生肖事業運旺盛?

縮放:

有句古語叫做:“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在春風得意時改運布局,才能在四面楚歌時有條路。因此倒霉的時候需要化解開運,走好運時更需要未雨綢繆,借助好運把基礎打好。

生肖鼠-事業兇

鼠人今年六厄剝官出現在祿元宮,破壞事業學業運勢,入夏后兇運開始發展,不順之運更為明顯突出。

入夏后,對于08年出生的鼠人學子影響學業,容易導致學習注意力不集中,考運不順。對于96年84年72年鼠人影響事業發展,引起工作不順事業受阻,容易招惹官司,牢獄之災。

生肖牛-事業吉

生肖牛今年官祿宮遇到了華蓋催祿,官祿旺、事業興,事業走好運。

入夏后,對于09年出生的牛人利于升學考試、學習進步,家庭條件允許的還可以在家中擺放七星太歲塔擺件,化太歲的同時催旺學業運勢更佳。對于97年85年73年的牛人今年事業發展穩定,適合穩扎穩打,在好運勢時催旺個人貴人運,會把幫扶力量用到最大。

生肖虎-事業兇

生肖虎今年有劫煞落在祿元宮,引起官災,破壞官祿運。

入夏后,對于10年出生的虎人學業運勢因劫煞官災大兇,容易出現學習成績差、不聽老師家中話,家長應加強正確的引導。對于98年86年74年虎人,今年事業受阻、創業更難,甚至牢獄之災、丟官罷爵之險,做事應三思而后行,謹慎行事。

生肖兔-事業兇

生肖兔今年有災煞破祿,官星破萬事休,主官災官難。

入夏后,災煞破祿破壞學業運勢,對于11年出生的兔人學子極為不利,容易導致學習成績不好、厭學學業不順;對于99年87年75年兔人職場影響也很大,事業不前,還容易被陷害,無故被連累等。

生肖龍-事業吉

生肖龍人今年遇到武曲星催旺祿元宮,武曲星是紫微十四顆主星里領導型主星,使人偏重理智而產生激勵作用,有利于事業上的沖刺。

入夏后,12年00年出生的龍人學子利于升學考試、學習進步、學業有成,有條件的家庭還可以在家中擺放七星文昌塔擺件,文武兩全催旺小朋友學業運勢更佳。88年76年出生的龍人武曲旺祿催旺事業運勢,利于升職加薪、事業有成,和同事關系融洽,合作伙伴穩定。

生肖蛇-事業兇

生肖蛇今年官祿宮遇到五鬼官符煞,官符煞是太歲十二正神專破官祿宮,破壞貴人運勢、破敗官祿星。

入夏后,對于13年01年出生的蛇人學子影響較大,不利于學習進步,還容易引發考核失利。對于89年77年出生的蛇人官符破祿破壞,事業運勢顯兇,事業出現瓶頸止步不前,導致事業發展不順或拓展失敗。

生肖馬-事業吉

生肖馬今年遇到玉堂催貴,有玉堂貴人落在祿元宮,催旺貴人運勢,幫扶事業。

入夏后,對于14年02年的學子,貴人催學業進步,擺放一尊適合自己八字的五行命相筆筒在學習桌上,能幫扶升學就業。對于90年78年馬人,事業上遇貴人提攜,利于升職加薪、事業有成。

生肖羊-事業吉

生肖羊今年天喜星落在祿元宮,天喜貴人是報喜星,寓意事業有好運出現。

入夏后,天喜星出現在祿運上,對于即將要高考的03年出生的羊人學子極為有利,對學業幫扶最大,結合在學習桌左前方擺放一尊太歲塔化解最兇的犯太歲后,整年運勢就可以順順利利的。對于91年79年羊人,事業運旺盛,利于升職加薪、事業有成,今年不妨好好工作,踏實努力得大財。

生肖猴-事業吉

生肖猴今年天官貴人出現在祿元宮,貴人臨門官運亨通。

入夏后,04年猴人學子能借助天官貴人促學業進步,今年學習思路清晰,學業上能有很不錯的進展,可在枕頭下擺放一尊文昌塔催旺文昌運,幫扶終身學習運。對于92年80年猴人的事業運幫扶大,成就事業,升職加薪。

生肖雞-事業吉

生肖雞今年將星入命,能文能武。

入夏后,對于05年出生的雞人學子,能輔助健康運和事業,整年學習運很不錯,借此機會,家長可以為孩子結緣其本命文昌貴人幫扶終身學習運,加強學習積極性。對于93年81年的雞人有利,今年不妨把精力都用在事業拓展上,容易獲得良機升職。

生肖狗-事業吉

生肖狗今年貴人入祿宮,入仕做官、平步青云。

入夏后,對于06年狗人學子最吉的是學業運勢,最兇是犯太歲,因此擺放太歲塔化解犯太歲刻不容緩。對于94年82年狗人事業運極為有利。

生肖豬-事業吉

生肖豬今年金輿貴人催祿元宮,帶來好財運。

入夏后,對于07年出生的豬人學子,帶來好的人緣,與同學之間關系融洽也是學習進展快的一大要素,家長可以在家中擺放一尊傳世大擺件調整家庭風水,催旺子孫后代運,為孩子一生發展打下好的運勢基礎。95年83年71年豬人入夏后不僅僅事業得力,人脈也很不錯,在工作中和朋友同事關系好,易得貴人相助,這對事業運勢也有積極影響。

文:徐墨齋

吃素可旺運勢的生肖
詳細
由生肖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12生肖哪年結婚最好
詳細
從生命靈數看12生肖的人生奧秘
詳細
12生肖的感情何時易出問題
詳細
幸運又幸福:能夠被老公寵得像公主一樣的生肖女
詳細
生肖豬與其他生肖感情契合度分析
詳細
形象好有魅力,異性緣旺的生肖
詳細
要么富的流油,要么窮得要命的四大生肖
詳細
有一種愛叫不回頭,如果不愛請不要招惹這幾個生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