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個字,看你2021年愛情桃花走向

縮放:

新年新氣象!2021年已經到來,你的桃花運勢變化如何,能否找到真愛、順利脫單?感情又會有怎樣的走向,戀愛、婚姻會不會穩定幸福?你也想要了解這些嗎?那就通過下面的測字占卜,一起來看看吧!

測字馬上開始,從以下四個字中,憑直覺選擇你第一眼看到的那個!

選好了嗎?

 

 

從字形上看,“二”“人”合而為“天”,同時“天”字又有著“上天注定”等含義在內,強調了緣分的存在。

選擇這個字的人,如果是單身,就有極大機會在2021年遇到正緣桃花,他出現在各類聚會、朋友介紹、微信群中的幾率非常大,用心去尋找吧!

而有伴侶的人則會在相處過程中因彼此的個性差異而出現分歧和矛盾,好在并不會形成大的裂痕,反而會在磨合中更加了解彼此,拉近關系。

“作”字最早見于甲骨文中,是ト人以龜甲裂兆進行占卜之意,其左右結構,“人”“乍”之間相隔甚遠,有分離之兆。

對單身者來說,2021年要更耐心細致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物件。你或許會遇到一些追求、愛慕者,但其中并沒有你的正緣桃花。脫單容易,良緣難覓。

已婚戀者的感情變得疏遠,會有頻繁冷戰的傾向,互相負氣不肯低頭,長此以往會讓你們的距離越來越遠。試試換種角度去理解對方,總是會需要有個能說服自己先低頭的!

“之”字古字形從止,本義同“至”,是往、到……地方去的含義,也有標指目的的意思在內。演變至今,現代字“之”的寫法減分歧而多彎折,更多強調了達到目的的曲折不易。

對單身者來說,選擇“之”字意味著你2021年想要脫單的意愿強烈,但要做到卻并不容易。2021年的你桃花運不佳,難以遇到彼此心動的物件,追愛道路一波三折。多多打扮自己吧!從外表入手逐步提升魅力,會讓桃花運有所改善。

已婚戀者可能在2021年爆發大的矛盾,讓感情變故叢生,要小心第三者在此時趁虛而入哦。

從甲骨文到楷書,“合”字字形都是上像蓋子,下為器物,互相扣合之形。有“閉合”“圓滿”之意。

對單身者來說,想和心儀的ta在一起,有困難但也前景可期。你們之間可能面臨著距離阻隔、經濟差異、家庭阻力等等困難,但一起堅持下去就會出現轉機,讓前景變得更加明朗。

而有伴者選擇“合”字則有著合成一家、更進一步的意味。你們有極大機率在2021年談婚論嫁,和對方組建家庭,邁入人生的新階段。此外,選擇“合”字還有家庭添丁進口、增加新成員的美好寓意哦。

懷抱著新的期待,我們又邁入了新的一年。天喜也在這里祝大家:牛年好氣象!新春好運連連,新年桃花朵朵,愛情順順利利,家庭和和美美。

文:紫微黃曆網

所屬專題:《測字》(96篇)
測測看你有當領導的運氣嗎
詳細
測測看身邊的人對你有多苛刻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從何處求財
詳細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么,了解你靈魂深處的渴望!
詳細
測測看你近期發生艷遇的幾率有多大?
詳細
測測你將來的會跟誰結婚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能賺更多的錢
詳細
你會被人騙得團團轉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喜歡很什么樣的朋友交往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正被何事困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