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卦占卜:近期你能求職成功嗎?

縮放:

每年的三至四月都會進入求職、跳槽的高峰期,不少企業會放出空缺職位,在這其中總會蘊藏著一些好的機會。

但能找到一份好工作除了自身的能力外,也有運氣的成分在。那么,有求職需求的你會在近期獲得理想的職位嗎?下面,讓我們通過易卦占卜來為大家提前預測!

占卜規則:

  1. 請先靜下心來;
  2. 默念心中問題“近期我能求職成功嗎?”;
  3. 憑直覺選擇下面一張牌;

選好后往下拉

 

選擇牌一:蒙卦

山水蒙卦,外卦為山,代表阻礙;內卦為水,代表陷落,困難重重。抽到這個卦,說明你此時正處于混沌階段。

因為自身的經驗不足,判斷力差,無法對事情做出正確的選擇判斷,所以導致工作上遇到了挫折、失敗。同時,蒙卦在事業方面給我們的啟示是:想要成功,方法很重要。在求職的關鍵時期,不妨放下身段向長輩和有經驗的人士多多請教,這樣更易獲得成功。

選擇牌二:巽卦

這個卦象預示著你目前有求職成功的希望,但還達不到最佳狀態,想要把握時機,還需繼續努力。

巽卦的外卦和內卦一個代表風,一個代表木,象征著順從。這也是在告訴你,在求職的過程中,溫和的態度非常重要。在近期的求職上,良好的人際關系也能成為你謀求到好工作的最好推手,多發揮人際關系方面的作用,會讓你的求職之路更加和諧順暢。

選擇牌三:大有卦

火天大有卦,外卦為火,內卦為天,火在上,天在下。此卦可以說是集聚了天時、地利、人和的絕佳條件的一個上上卦。

恭喜你,近期的求職運會很不錯,工作機會很多,而且還易找到一份自己滿意的工作,除了有好運的助力外,與你的不錯的個人能力也有很大的關系。但本卦也顯示,萬物盛極必衰,所以切忌居功自傲,目中無人,做事應謹慎而行,對人應以誠相待,這樣才能走得更長遠。

選擇牌四:睽卦

火澤睽卦是不太順利的一卦,因為你太過于堅持自我,很容易與面試官的觀念、立場發生沖突,從而導致面試失敗。

另外,自身的準備不充分,也是求職失敗的一個重要因素。現在市場競爭大,無論何時都要抱著一顆謙卑的心,過于自信可能會適得其反。火澤睽卦,外卦為火,內卦為澤,水與火相遇導致兩敗俱傷。所以,這個卦象也在告誡著你,要懂得克制自己的脾氣,多聽取他人的意見,力求異中求同。

本次的卦象解析就說到這里,希望大家都能把握住求職的最佳時期,讓自己2021年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測測看你的他最喜歡什么類型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你的氣質適合穿什么衣服
詳細
測測看你不合適跟啥樣的人談戀愛
詳細
測測看哪類職業最讓你有成就感
詳細
測測你的安全感來自哪里
詳細
測測看你會輸給情敵嗎?
詳細
測測看你給人的第一印象如何
詳細
測測看你們能從友情發展成愛情嗎?
詳細
世界最準的圖片心理測驗
詳細
九宮飛星影響人的生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