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教你化解家中的不利“尖角”!

縮放:

尖角沖射常在辦公場所、家中可見,多發于墻角,以及墻角所擺放的柜子處。之前有說過,萬事萬物都有屬于它自己的五行。凡是這種尖角形態、銳角的形煞五行均屬于火。一旦構成這種尖銳的形態,就有屬于“火”這種五行的力量發揮它的作用,例如教堂這類帶尖頂的房子。因而銳角三角形的形態是屬于火,而火這種屬性通常帶有破壞、環境變化的力量,代表氣場的不穩定。火屬性的這種變化是是破壞性的,是突如其來的劇烈變化,更傾向于災難、災禍性的變化。

這種變化反映到生活中,嚴重者會有車禍意外、交通事故,事業上會有生意失敗甚至是破產的情況出現,都是一些比較惡性的,來得也很迅猛的破壞的力量。

有一些辦公室內會有部分墻面因為格局問題而在室內形成尖角,或者是有個柜子放在墻角,無論是墻面還是柜子都會有一個尖角,而如果這個時候尖角正對著辦公桌,那么就會有一種沖刺的力量,讓整個辦公室的氣場變得不穩定,從而導致在這個工位上辦公的人工作狀態也不穩定。

這種不穩定可能會體現在這個人工作時心思不夠穩定,容易浮躁,可能會體現在領導的事務安排上不夠穩定,導致了工作狀態的不夠穩定,也可能會體現在工作崗位容易變動上。

這種情況怎么解決比較合適?就是把這個突出的尖角拉平,讓它不再形成尖角即可。有柜子的可以將柜子挪走,如果是墻面的話,可以擺放個柜子在這里,讓尖角不再直沖著辦公桌就可以了。

除了辦公室之外,家里經常一著不慎也會出現尖角沖射的情況,尤其是臥室。臥室因為會放置衣柜,因而很多時候會出現柜子的角落正對著床鋪的情況,這也是一種尖角沖射。

這種尖角沖射會為居住者帶來什么變化?反應在事業上就是突然性的辭職,或者是被炒魷魚,或者是遇到意外例如交通事故,又或者是生病需要開刀動手術。火這種屬性帶來的變化都是破壞性的、突發性的,都是一些負面的變化,因而往往不會帶來什么好訊息,而且全數是意料之外的事故。

補救措施其實也跟辦公室的情況類似,將這個尖角拉平,讓它不再形成尖角,這樣就能化解尖角沖射的力量,而除此之外,還能夠多使用藍色來布置臥室。因為尖角是帶有“火”的力量,而藍色這種顏色的五行為水,以水克火,即可削弱尖角沖射的力量。

由此可見,在風水布局的應用上,熟練掌握五行分類是非常重要的。事物的五行屬性一旦混淆,那么在化解的時候就會用錯方式,倘若在需要用水去克火的時候混淆了五行,用到了金,豈不是克火不行反被克?

文:仲易說

怎樣的家居風水對女人有利
詳細
廚房灶位不能有這幾種風水,易破財和多病!
詳細
由家居大門朝向看婚外情
詳細
玄空九星對家居風水的影響
詳細
當心家中的異味壞了你的好運氣
詳細
臥室內最好不要擺放哪些物品
詳細
六方面幫你打造吉祥的家居風水
詳細
合理布局文昌位讓孩子更愛學習
詳細
兒童臥室怎樣合理布局
詳細
居家風水化煞物品的使用誤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