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不好?從五行角度教你招桃花

縮放:

每個人的命局不一樣,性格也不一樣,有的人天生性格外向,會說話,會哄人開心,身邊異性緣比較好。但是有些人正好相反,比較高冷,不善于表達自己,所以異性緣可能就比較差,那么如果異性緣不好我們怎么提升呢?具體性格,要具體方法。當然最好還是要看具體八字,結合大運流年等來斷定。

1、高冷之人

高冷之人,一般比較難相處,食傷旺,五行為火,可以佩戴玉石類的飾品來泄火招桃花。

2.、性格灑脫之人

這類人喜歡無拘無束,不喜歡別人管,一般為官殺偏弱,五行為金,所以,適合佩戴一些金屬類的物品。

3、性格多疑之人

這類人猜忌心比較重,一般是官殺偏旺,五行為金,所以,可以選水晶類的物品來泄金。

4、性格內向之人

性格內向,不善于表達自己,一般比較孤單,這類人一般財星偏弱,五行為水,所以,可以家里放上一個粉水晶。

5、固執之人

固執起來,十頭牛都拉不回,而且容易鉆牛角尖,這類人一般梟印偏旺,五行為土,所以,可以佩戴一些五行屬土的飾品。

6、言語尖利,但心地柔和的人

這種人一般是比劫偏弱,五行為木,所以,可以佩戴五行為木的配飾。

7、爭強好勝之人

這類人性格暴躁,不尊重領導,一般是比劫偏旺,五行為木,但是需要泄木,所以可以佩戴五行為火的配飾。

文:一泓師傅

哪些飾品不宜擺放在婚房里
詳細
婚紗照該怎樣擺放
詳細
哪些家居風水會破壞你的桃花運
詳細
啥樣的家居風水會破壞桃花運
詳細
你的桃花姻緣被破壞了嗎?
詳細
戀愛中的情侶最不適合去哪些地方
詳細
怎樣讓老婆成為你的天使
詳細
怎樣利用隨身物品提升桃花運
詳細
新婚洞房風水常識
詳細
看穿壞男人在愛情中的七種偽裝
詳細